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重生之門22集分集劇情介紹:莊文杰揭穿老先生 羅堅抵達交易會場

莊文杰和許正清一起,去等暗潮的人,在上車以後,她們分別認證了手機號以後,便被帶往暗潮的交易會,與此同時被收走了手機上。孫志堅等莊文杰和林芷悅一起去過中秋節,可想不到莊文杰的手機關機了,林芷悅又一直不上,使他很是氣憤。

莊文杰到了暗潮分配的酒店客房,查詢拍賣品的宣傳手冊時,不經意間看到了洛神的寄拍者名稱是姜太公,這使他想起了他和莊耀柏一起下象棋的舊事。莊文杰由於莊耀柏太過度奸詐,他輸棋給了莊耀柏,因此給莊耀柏取了一個綽號叫姜太公,這使他更為明確莊耀柏很有可能還活著。

羅堅去青檀酒店的道路上,想給莊文杰打一個電話,想不到莊文杰的手機關機了,這時趙局打來手機。趙局催羅堅回去,不許羅堅去青檀假日酒店,由於他覺得洛神已經消退十二年了,而羅堅接到的信息又是網際網路傳出的,因此不許羅堅去探險調研,可羅堅不聽。

孫志堅直到林芷悅以後,當林芷悅的面,給莊文杰打手機,明確莊文杰待機後,他便想撤銷夜裡的主題活動玩遊戲。林芷悅擔憂莊文杰,由於莊文杰已經好多天並沒有聯絡上,她規定去莊文杰家中看一眼,孫志堅由於莊文杰家附近有網咖,因此允許去看看一眼,以後再玩兒他的手機遊戲。

莊文杰和許正清來到交易會,她們要想拍下第一件拍賣品,一個不太有價值的古羅馬帝國古錢幣,實用這一拍賣品了解金庫的部位,為盜洛神做準備。許正清認為,拍下古錢幣非常容易,可想不到此外有些人跟她們一樣,對古錢幣滿懷信心,競價到了兩百五十萬,讓莊文杰迫不得已捨棄。

莊文杰捨棄古錢幣,另想辦法去盜洛神之時,發覺這名拍下古錢幣的十號消費者,也拄著拐杖,像極了老先生,他這才搞清楚老先生拍下古錢幣的作用。莊文杰了解老先生的地位以後,因此裝作自已對古錢幣也有興趣,刻意去恭賀拍下古錢幣的老先生,悄悄地把戴孟德為這些人打算的瓷器跟蹤器,變大了老先生身邊的人的衣兜里。

莊文杰放了跟蹤器以後,便回臥室等信息,而這時他才發覺,老先生的部位已經酒店餐廳外彷徨,繞了好幾圈以後,又返回了酒店餐廳。莊文杰猜測,暗潮的人是想裝作金庫離酒店餐廳很遠,才故意製作的繞道個人行為,而金庫很有可能就在酒店餐廳內。莊文杰沒法猜到,金庫到底在哪兒,但他想盯住老先生的一舉一動,由於只能那樣他才可以找到老先生,尋找很有可能還沒死的莊耀柏。

許正清勸不了莊文杰,也只有聽莊文杰的分配,想辦法離去酒店餐廳高層三樓,逐漸她們的行為。莊文杰和許正清想辦法到了地下停車場,等待老先生的人來臨,在老先生返回酒店餐廳時,莊文杰沒多久以裝修師傅的模樣,在電梯轎廂與老先生巧遇了。莊文杰裝作自身撿到老先生的卡,面前台服務生問老公的房間號,結論發覺老先生包了十二層整棟樓,他只能再上樓去看一下狀況。

莊文杰上樓梯以後,恰好遇到老先生的人假稱電梯故障,把酒店餐廳的人引上來,隨後離開。莊文杰想去看看老先生的人們在乾什麼,因此追蹤到了監控中心,結論發覺她們的人在那裡嵌入了編碼,他不知道代碼是什麼,只能拍下全過程給孫志堅看。羅堅想辦法去樓房頂層,可無論他要怎么上來,都被攔住了,這使他更為明確樓房頂層有什麼問題,因此讓廖春查一下青檀假日酒店的搬入信息內容。

羅堅在明確青檀假日酒店有什麼問題時,再度返回了酒店餐廳,想乘電梯上樓梯時,被監控中心裡的莊文杰看到了。莊文杰見到羅堅,立刻根據電梯轎廂給羅堅舉報線索,讓羅堅去酒店餐廳外後樓。羅堅發覺電梯轎廂閃跳,嚇了一跳以後,發覺了摩斯登入密碼的規律性,這才知道是許多人在為他信息傳遞。

下一集(第 23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