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 重生之門 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文杰被麻友方挾持 羅堅和蘇英起爭執

蘇英評定莊文杰和近期這多起案子都是有關係,是尋找背後主謀的突破點,蘇英一聲令下對莊文杰開展實時監控,還分配人去管轄區公安局實地調查,蘇英給姜浩,廖雙和巨大智都分配了不一樣的每日任務,羅堅不敢說話,他想親自盯住莊文杰,蘇英也沒抵制。

莊文杰傳送郵件定好三天之後在青城港口交貨,他康復那一天讓孫志堅把裝手掌紋和視網膜的旅行箱帶到寢室,莊文杰當晚通電話讓孫志堅把旅行箱送過來,孫志堅已經打遊戲,並且明日早上也有課,他同意明日下午給莊文杰送去。當日晚上,羅堅按照慣例睡在辦公室沙發上,可他四處找不著自身的枕芯,蘇英見到他枕芯又舊又髒,刻意買了新枕芯為他送過來,還嘲笑他是原始人。

第二天下午,莊文杰在家裡等孫志堅,想不到羅堅來找他,真心誠意向他道歉,還需要留下和他一起吃外賣,羅堅提示莊文杰不必和不三不四的人聯絡,莊文杰一直默不作聲。羅堅剛訂好外賣送餐就收到蘇英的電話,他只能先離去。

孫志堅本想下午給莊文杰送旅行箱,忽然收到於恬的電話,於恬約他一起吃午飯,孫志堅打電話給莊文杰,同意中午為他送旅行箱。蘇英領人遠程控制監控莊文杰,想不到羅堅去家中找莊文杰,她擔憂打草驚蛇,就通電話把羅堅叫回家。

莊文杰打堵塞孫志堅的電話,從窗子裡見到羅堅早已出了工廠大門,就提前準備打的去學校拿旅行箱。麻友方忽然從身後用短刀抵住他的腰,劫持他到周邊的咖啡廳,蘇英讓蹲點在周圍的警務人員跟進去,可咖啡廳如今顧客非常少,假如盲目進來,必定會造成麻友方的猜疑,蘇英只能讓她們再次在店外監控。

羅堅從監控器里發覺莊文杰東張西望,感覺他不太對,猜疑他被劫持了。麻友方逼莊文杰把手掌紋和視網膜放出來,莊文杰要核查他的真實身份,麻友方就拿孫志堅和林芷悅的性命相威脅,一而再再而三稱當初莊耀柏退出江湖,在偷一幅名畫“洛神”的情況下向警察通風報信,還把丁取火關到保險庫,結果莊耀柏被警員害死了。丁取火為了更好地復仇才讓莊文杰去室內游泳館更衣間取手掌紋和視網膜,他想笑裡藏刀,讓莊文杰替莊耀柏父債子還。

莊文杰還想再次了解爸爸莊耀柏的狀況,麻友方很厭煩,催他儘早把物品放出來,莊文杰同意回家取,麻友方提示他不必拿隱形眼睛店買的濫竽充數,不然就對孫志堅失禮了。莊文杰才意識到他與孫志堅早已被別人監控了,只能講出物品在孫志堅寢室的灰黑色旅行箱裡,麻友方使他給孫志堅通電話,讓舍友把小箱子送至院校正門口銀白色捷達車上。

莊文杰打堵塞孫志堅的電話,麻友方認可她們禁止掉孫志堅的數據信號,讓莊文杰三分鐘之後再打,麻友方悄悄的發訊息給於恬,於恬關掉了信號干擾器,莊文杰連通孫志堅的電話,孫志堅同意讓舍友把小箱子送至正門口。

麻友方位蹲點在那裡的夥伴確定小箱子早已取得,他還無法確定物品真假,要帶莊文杰走一趟,莊文杰強烈抗議,可又擔憂孫志堅有風險,只能跟他乘車離去。蘇英全過程監控莊文杰的一舉一動,發覺他行為隨意還能通電話,評定他與麻友才是一夥的,派人監控那車,必需的情況下對她們倆執行追捕。

羅堅趕到咖啡廳,最先亮明真實身份,隨後查詢了咖啡廳的監控視頻,羅堅清晰地見到莊文杰用手指在凳子上敲擊摩斯密碼,暗示著他的兩個好朋友被別人看上了。羅堅馬上派廖雙和巨大智確定孫志堅和林芷悅的安全性,讓蘇英阻攔麻友方帶去莊文杰做人質事件,蘇英不敢相信莊文杰被劫持,猜疑他故布疑陣,再次派人追蹤莊文杰和麻友方。

麻友方駕車進到隧道施工,把莊文杰遷移到此外一輛車,等麻友方駕車出隧洞的情況下,蘇人才發覺莊文杰被遷移了,她只能派人清查那一個時間範圍出入隧道施工的車子,儘早依法查處莊文杰的降落。莊文杰被抓走見藍姐,還被捆上兩手,他依然從容淡定,不驕不躁,反問到藍姐如何判斷視網膜在他手裡,藍姐拒不回答,把莊文杰關掉起來。

蘇英突審麻友方,麻友方假稱他和莊文杰是好朋友,兩人相聚去農莊用餐,過隧道施工的情況下莊文杰臨時性有急事,攔了一輛計程車就離開了。羅堅壓根不相信,他稱其莊文杰被麻友方威逼,蘇英感覺莊文杰不容易,猜疑他與團伙犯罪有關係,羅堅猜疑視網膜在莊文杰手上,因此才被劫持,他相信莊文杰的為人,蘇英和他建議不和,兩人發生了強烈的爭吵。

下一集(第 17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