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 重生之門 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懷疑丁生火是主使 裸貸巨款跳樓自殺

莊文杰假稱想不起來蘇子怡臨終前講了哪些,羅堅不敢相信他一句都想不起來,莊文杰閉口不談,羅堅無可怎奈,留有吃飯錢就先離開了。女老闆夸羅堅是大好人,對莊文杰很照顧,勸莊文杰愛惜這些好朋友,莊文杰很愧疚,他向羅堅隱瞞了許多事,可如今還不能說出去。

莊文杰翻出他與爸爸莊耀柏的合照,不由自主地回憶起兒時的事,爸爸莊耀柏落入水中下落不明之後沒多久,孤兒院來人把他接回。莊文杰正翻閱爸爸當初案件的材料,小雪忽然來找他,支支吾吾想找警員尋求幫助,莊文杰看得出她有急事,小雪拼了命掩蓋,莊文杰都沒有多問。

葉佳找鑑定家資詢,明確在蓄水池尋找的吊墜是確實。老劉和葉佳查到蘇子怡的真名字叫做李淑婷,擁有菲律賓護照簽證,是東南亞幾起珠寶首飾被盜案的嫌疑犯,從沒錯手過,一直到2015年才由於偷盜泰國頂級鑽戒伯爵官網遭受追捕。三個月前李淑婷趕到青城,租房子住了一套樓房,羅堅派巨大智查李淑婷一個月以內的行跡。

葉佳在李淑婷的身上發覺許多舊疤痕,推論她在青春少女遭到過不是人的凌虐,羅堅把全部案子從頭到尾捋了一遍,猜疑丁生火是背後主謀,他帶廖雙再度傳喚丁生火,能座了好長時間又不吭聲,丁生火時心態不夠穩重積極張口,羅堅感激他給予那串頸鏈的案件線索,並表示了李淑婷的噩耗,羅堅千辛萬苦質問丁生火和李淑婷的關聯,他不予招認。

莊文杰去民政局查看爸爸死前留下來的的遺物,獲知這些物品放到公安局江北分局,莊文杰就趕到江北分局。審理案件警務人員簡易敘述了莊耀柏落入水中的全過程,過後她們捕撈了很長期都沒有尋找他的遺體,但是能明確莊耀柏早已去世了,莊文杰辦完辦理手續,取走了老爸的的遺物。

莊文杰很晚才回家了,孫志堅一直在等他,林芷悅聯繫不了莊文杰,就撥打孫志堅的手機上,林芷悅四處找不著小雪,擔憂她出大事了,莊文杰想到小雪異常主要表現,也感覺她不太對,莊文杰帶孫志堅去請人。

小雪無路可走,她想跳樓身亡,就獨自一人趕到東方大廈屋頂。林芷悅總算連通了小雪的電話,小雪完全心灰意冷,她向林芷悅做最終離別,隨後就掛掉電話,莊文杰聽見電話里有鐘響和較大的訊息,猜到小雪在東方大廈屋頂,她們三人馬上趕過去,可於事無補,小雪縱身一躍從樓頂跳下去。

醫務人員全力以赴救治,小雪或是醫治無效身亡,林芷悅傷心欲絕失聲痛哭,莊文杰不清楚怎么安慰她。這事迅速傳得議論紛紛,新聞媒體小編圍在校門口,向校領導了解小雪跳樓身亡的緣故,校領導避而遠之。

林芷悅不敢相信小雪能自盡,莊文杰只能講出小雪以前來找過他。學生們發覺在網上曝出了小雪的不雅照片。羅堅來找林芷悅掌握小雪的狀況,表露小雪裸借了三百萬,林芷悅禁不住大吃一驚,小雪家中艱難,可她日常生活很勤儉節約,林芷悅想到前幾日小雪和在網上了解的男友爭吵了心情鬱悶。葉佳日夜奮戰把小雪手機恢複數據好,第一時間向羅堅匯報。

下一集(第 14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