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重生之門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羅堅定位救莊文杰 正清逃走解洛神圖

許正清在車輛掉排水時,才開著他事前準備好的車,得意地離開。羅堅擁有莊文杰腕錶的精準定位,正向著那周邊趕到的情況下,他聯想到了莊文杰手機上的啟動動作,發覺了莊文杰傳送給他卻未發覺去的信息內容。羅堅看到了信息,便明白莊文杰是遇難了,因此要給莊文杰通電話找尋他。

廖春和龐大智都怕這也是莊文杰布的局,可羅堅堅信莊文杰,更覺得莊文杰並沒有需要把她們引到湖邊或是爛尾的方位,立即離去就好了,因此他堅持不懈要去找莊文杰。羅堅連通了莊文杰的腕錶,表明他已經去找莊文杰的道路上,而莊文杰則由於沒法觀點,只有用摩斯語告知羅堅,他在水裡。

羅堅向著湖邊開回,恰好與離去的許正清擦車而過,但他趕來之時,莊文杰的車已經沉到了江里,在大橋上壓根模糊不清。莊文杰在車往下沉時,想起了莊耀柏說的話,因此學會放下全部害怕平靜下來,這才拼儘自身最終一絲能量,把車子大燈給踢了出來。

車子大燈浮在了湖面上,羅堅發現了,立刻就從那一個部位跳了下來,這才看到了下陷的車子。羅堅在車汽車後備箱裡,找到被綁的莊文杰,他費了較大的勁,才將莊文杰救上岸。莊文杰被救送進了醫院門診後,羅堅馬上逐漸剖析許正清,由於許正清的修表店裡有一個迷室,裡邊藏著許多仿冒的身份證證件,感覺他是一個特別非常值得猜疑的目標。

羅堅正想從許正清著手時,廖春把莊文杰送到了警察局,他因此去審問變成犯罪分子的莊文杰。莊文杰都還沒想通全部的事兒,他只先讓羅堅去找戴孟德,由於他與許正清去暗潮機構的交易會,全是由戴孟德幫她們計畫的。羅堅詢問莊文杰跟許正清的關聯,莊文杰挑明了許正清和莊耀柏的同門的關聯,但他也搞不懂,為什麼許正清重要他。

羅堅把酒店餐廳的監管給莊文杰看,表明那一個老先生是故意等待莊文杰出電梯轎廂,才進電梯跟莊文杰巧遇的,好讓莊文杰發覺他。莊文杰聽羅堅這一說,才知道自身揭穿老先生的方案,全是老先生故意布置的,而他全是依照許正清得話去做,因此許正清便是老先生的人。莊文杰對先生有一定的猜疑時,把他過後對老先生的方案有疑問的事兒說出來,這時羅堅得到信息,了解戴孟戴及其他的企業,都已經空無一人了。

莊文杰獲知,戴孟德也有什麼問題,就更搞清楚許正清有什麼問題了,這時羅堅把十二年前的錄影給莊文杰看。羅堅告知莊文杰,寄拍洛神的人便是老先生,而十二年前偷去洛神的人也是老先生,並並不是跟莊耀柏一起沉江的,這讓莊文杰聽了很受打壓。莊文杰沒法堅信,這一老先生便是許正清,可諸多問題都證實這也是確實,這時他發覺了監管中,那一個背朝莊耀柏的人,有一個下意識的姿勢。

莊文杰認出那人的下意識姿勢,恰好是許正清的姿勢,因此他十分顯然的告知羅堅,老先生便是許正清,隨後便由於身體疲乏又身負打壓而暈倒了。許正清和戴孟德逃到了小山坡坑裡,已經科學研究畫的密秘,準備躲避警察,取得畫裡的密秘。莊文杰醒來時,便把洛神上的棋局畫出去,他想科學研究出棋局上的密秘,好找到許正清的目的來。

許正清在師傅快死的前一晚,竊聽到了他與莊耀柏的交談,不經意間獲知,北遷珍貴文物的部位,有一絕大部分藏在洛神圖中,因此他才想方設法偷洛神圖。許正清十二年前逼著莊耀柏盜圖,可想不到莊耀柏卻在畫上進行了手和腳,把密秘給掩藏了,他這才迫不得已布這么大一個局,引莊文杰上當偷畫解除畫裡的密秘。莊文杰把任何的猜測都告知羅堅,但他與羅堅都搞不懂,這一棋局到底有什麼作用。

羅堅在莊文杰沒法解開棋局時,把月神之淚的數據給莊文杰,看莊文杰是不是能分析出密秘來。羅堅在莊文杰科學研究時,想起洛神是展覽館裡的物品,忽然對棋局的實際意義擁有一點念頭。

下一集(第 26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