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重生之門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文杰解開棋局秘密 羅堅抓捕正清歸案

許正清竊聽到,當初莊鶴亭是在其中一隊的北遷團隊組員,在她們北行時隨處碰到日本戰機的圍攻,北遷珍貴文物難以安全性送到終點,因此承擔押送的軍人決策,先將珍貴文物藏起來。押送軍人把珍貴文物藏在洞中,隨後將部位標註在洛神和月神當中,由一名珍貴文物權威專家帶去月神,讓莊鶴亭帶走洛神,各自突出重圍。

莊鶴亭帶上洛神,跟他的那一隊人突出重圍了,可到了約好地址,卻不曾看到月神的那一小組人,他覺得那一隊人很有可能全軍覆滅了,因此洛神和月神此後就遺失民俗了。羅堅和莊文杰剖析,洛神和月神全是抗日時期遺失坊間的,很有可能跟珍貴文物相關,她們這才猜疑,很有可能棋盤和數字意思的是部位。

莊文杰把棋盤的部位標出,可跟洛神的數據不一樣,沒法確定位置,這時他聯想到了莊耀柏教他下象棋時教育,這才搞清楚每一個棋盤意味著的數據。羅堅依據莊文杰給的數據,立刻就明確了座標,了解北遷珍貴文物在冷湖鎮,他立刻就分配每人必備,去追捕許正清和戴孟德。

許正清和戴孟德住了一晚上,正打算去挖珍貴文物時,發覺裝修施工隊並沒有來,但許多人並沒有起疑心,由於他料得了沒有人可以了解洛神的密秘。許正清春風得意要去挖珍貴文物時,上接她們的車,可想不到是羅堅的警察車,他立即就被羅堅拘捕了。

許正清被抓以後,還以為自身僅僅殺害莊文杰未逐,一點也不擔心自身被捕的不良影響,可想不到羅堅跟他提及了十二年前的事兒。十二年前,許正清盯住莊文杰,做為他逼莊耀柏偷洛神的主力資金,可想不到被方海忠看上了,他因此將追蹤的方海忠給殺了,導致方海忠出現意外摔下樓梯而死的錯覺。

蘇英去審問丁取火,把許正清被捕的事兒說出來,與此同時質疑丁取火,是怎樣殺掉孟小雨的。丁取火本想裝作自身不認識許正清,可想不到自身被當做殺掉孟小雨的兇犯,這使他迫不得已挑明當初的事兒,表明當初使他捂著孟小雨的嘴的手帕,是許正清給的。

許正清認為,十二年前的事兒,並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實,一切是他所為,他一點也不認可殺掉孟小雨和方海忠的事兒。羅堅把十二年前,飯店監控錄像的事兒說出來,表明她們找到人證證實許正清在那裡,而主力舊宅二樓的臥房裡,她們找到當初捂著孟小雨嘴的手帕。

在當時的手帕上,警察驗到了許正清的DNA機構,再加上丁取火的口供,足夠證實許正清便是殺掉孟小雨的人。羅堅在許正清對殺孟小雨和方海忠的事兒,沒法賴賬之時,質問他講出殺掉莊耀柏的事兒。許正清一直不願認可,是謀殺了莊耀柏,只表明那就是一場意外,羅堅只能把當初車禍的直接證據拿出來。

當初當場的直接證據,證實莊耀柏在助力油滲油以前,滯留了數分鐘,跟許正清做工作交接,被南北道路的監控器拍了下來,這讓許正清也沒法賴賬了。許正清表明,當初莊耀柏一個人拿著洛神回家,許正清對於此事有一定的猜疑,因此借著莊耀柏拿洛神為他的情況下,將剎車踏板弄斷。許正清取得洛神以後,便規定莊耀柏把車開回二手車場那邊消毀,莊耀柏信以為真,結論被許正清給謀害了。

羅堅在一切水落石出以後,到醫院看莊文杰,把實情所有說出來,讓莊文杰堅信,莊耀柏是確實已經去世了。羅堅告知莊文杰,莊耀柏很重過平常人的日常生活,想光明磊落為人處事,他既不願珍貴文物落在許正清的手裡,也不願讓莊文杰遭受損害,因此他暗中向方海忠信息傳遞,可想不到最終也是沒能阻攔許正清。羅堅講完一切以後,跟莊文杰道別,讓莊文杰之後,可以光明磊落日常生活了。丁取火和暗潮機構都判刑無期,而許正清則由於違法犯罪行來極端,被判死刑。

羅堅在一切完畢以後,才拿著花去祭拜方海忠,為這晚到十二年的實情,去給方海忠一個交待。蘇英在羅堅祭拜方海忠時,也發生在了那邊,為羅堅總算解除這十二年的芥蒂高興。莊文杰返回了院校,林芷悅開心地在學校門口等待莊文杰,這讓莊文杰看到了兒時的她們,因此他開心地將那一個頸鏈,戴在了林芷悅的手裡,宣布跟林芷悅在一起了。

莊文杰開心地牽住林芷悅的手,正提前準備往院校離開時,他手機里收到了一條短訊息,為他堅持不懈獲得成功恭賀,使他感覺這好像莊耀柏的信息內容,因此內心很是吃驚。

下一集(第 26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