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 重生之門 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找廖德同了解真相 許正清威脅廖德同

莊文杰想找廖德同探聽案件線索,可自打“睡蓮”案之後,廖德同大大的加強了雙子大廈的安防監控系統,他個人也深居簡出,私人保鏢一步不離維護他,莊文杰想到了許多貼近廖德同的方法,都被許正清一一否認。許正清和莊文杰悄悄的追蹤廖德同,查出他明日要在奈沃蘭德植物餐廳為閨女廖詩詩慶祝生日,莊文杰裝作去前台接待訂購中秋佳節同學們聚會,藉機取得了生日宴會的節目表。

羅堅到企業找廖德同,廖德同開船今日不可以回家,他認識到廖德同明日下午要為閨女舉行生日宴會。莊文杰和許正清商議運用魔術表演悄悄潛進生日宴會,找時機貼近廖德同,林芷悅通電話邀約莊文杰一起慶賀中秋節,莊文杰託詞有急事推諉。

廖詩詩的生日宴會順利進行,許多小孩子來為她慶賀,廖德同很早趕到飯店,工作員分配他根據魔術師改裝,最終衣著維尼熊的衣服褲子發生,給廖詩詩一個意外驚喜。廖德同趕到更衣間,見到一個穿著玩偶衣服褲子的人在裡面,他馬上警惕下去,當他確定那人是工作員,才卸下心去。

綜藝節目逐漸,廖德同依照法師的規定根據台子上的行政機關藏到一個寶箱裡,法師把他推走換衣,節目主持人讓小朋友們去謎宮裡找尋維尼熊。廖德同從皮箱裡放出來,才發覺法師是許正清,許正清想要知道丁生火派人從他的筆記本里拷離開了什麼,廖德同拒不回答,許正清急得齜牙咧嘴。此外,羅堅來到生日會,他立在高空認真觀察著綠色植物飯店的每一個角落裡,總算發覺了穿維尼熊衣服褲子的人,大家都覺得那就是廖德同,實際上那就是莊文杰,廖詩詩拉著穿維尼熊衣服褲子的人照相,使他把臉罩摘下,莊文杰擔憂漏餡,裝作肚子痛跑離開了。

莊文杰來更衣間和許正清匯聚,許正清恐嚇威脅要弄斷廖德同的手指,莊文杰為廖德同道歉,使他先和閨女廖詩詩照相,許正清不願功虧一簣,可又吃不住莊文杰的苦苦哀求。莊文杰千辛萬苦乞求廖德同講出丁生火從他計算機里拷離開了哪些,想儘早查出來爸爸自盡的實情,廖德同講出檔案備份在他眼鏡架里,提示莊文杰防備許正清,當初許正清為了更好地200萬背叛了莊耀柏。許正清從近視眼鏡里尋找儲存卡,就帶莊文杰悄悄的離開。

羅堅接著跟來,催廖德同儘早出去和大伙兒合照,廖德同從更衣間出去,羅堅發現他的手被割破,廖德同表述換衣情況下不小心刮傷。羅堅感覺不太對,就悄悄的回到更衣間清查,發覺地面有一團黑膠布,悄悄的把膠布取走了。

羅堅越想越不太對,感覺廖德同不太對,技術性機構在銀膠攜帶檢驗出人皮機構,巨大智趕忙向羅堅報告。莊文杰開啟備份數據,發覺那就是一份暗潮名冊,莊文杰迫不及待想確認廖德同常說的是否確實,許正清認可他當初執迷不悔收了丁生火200萬,莊耀柏對於此事絕不知情人。羅堅帶廖雙到奈沃蘭德植物餐廳調研走訪調查,獲知一個年輕朋友要包飯店舉辦老同學聚會,羅堅要查監控器,前台接待服務生向經理請示報告後開啟監控器,羅堅認出來那一個年青人便是莊文杰,他深夜來家中找莊文杰確定。

下一集(第 20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