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門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 重生之門 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丁偉擺脫警方追蹤 帶莊文杰進入金庫

丁生火事前叮囑過莊文杰,一定要在氣魄上鎮壓廖德同,才可以取信於他,莊文杰應對廖德同的危害毫不畏懼,還當眾和他叫囂,廖德同現場妥協,他清晰地還記得莊耀柏第一次和他做買賣就是這個模樣,廖德同派人給莊文杰用來三百萬現錢。

羅堅一直守在指揮中心的顯示屏前,東翻西廖德同和莊文杰的一舉一動。莊文杰拎著兩大包裝袋現錢離去德曜集團,丁偉一直在地下停車場等他,還刻意換了一輛車,取得成功解決警察的跟蹤,羅堅後悔莫及讓莊文杰去冒那么大的險,他只有派人緊盯哪家修汽車行。

廖德同把一幅畫放進金庫,藏在畫軸裡邊的大眾甲殼蟲馬上被運行,丁生火想等莊文杰和丁偉回家之後就逐漸行為。廖雙領人細心勘測了金庫的部位,查出共德拍賣場在德曜集團雙子大廈B座一到五層,金庫在地底三層的東南面,接著她們尋找廖德同,廖德同認可不法選購涉案人員名畫,而且表明想要相互配合警察追捕詐欺犯。

技術性單位查出共德拍賣場一年前就對安全保衛系統軟體實現了全方位更新,引入了德國派克公司的安全保衛系統軟體,針對電磁波輻射波,丁生火所說的干擾信號器實際上是帶定時裝置的引點火器,裡邊裝了易燃性的白色粉末,也有一圈特種電纜和二塊鋰電,時間就定在今夜凌晨一點。時間已到,特種電纜便會讓裡邊的二塊鋰電快速提溫,名畫就被引燃,金庫內的保全人員系統軟體便會運行緊急停車程式流程,金庫里會全自動關閉電源,避免火苗根據路線開展大規模擴散,整個過程會不斷六分鐘,小偷就可以趨之如騖竊取金庫金錢。丁生火老奸巨猾,他向手底下瞞報了干擾信號器的功效。

莊文杰把錢交到丁生火,丁生火居然明確提出要他參加今夜的行為,莊文杰果斷不偷竊,丁生火服務承諾只需莊文杰相互配合他達到目標,就把那張相片背後的故事對他說,此後在他身旁消退,莊文杰考慮到再三隻能同意。

羅堅幹了周密部署,他在監管車內指引,囑咐每個人儘量確保莊文杰的安全性。丁偉駕車離去修汽車行,羅堅派人對該輛車開展按段追蹤,丁偉駕車在德曜集團的大廈前轉了幾圈就調頭開回去了,羅堅發覺不太對,派人去修汽車行打聽狀況,發覺裡邊空無一人。

丁偉駕車引走警員後,他第一時間通電話向丁生火報告,丁偉下了車透氣性,現場就被警員追捕,羅堅千辛萬苦質問丁生火的降落,他是不用說,羅堅只能派人把他拿回去。此外,丁生火帶上莊文杰,雷小飛和王思行成功進到商務大廈A座,他打電話給丁偉,手機上一直無人接聽,丁生火意識到他出大事了,就把電話卡丟掉。

丁生火帶上莊文杰一行四人趕到A座屋頂,王思行和雷小飛分頭提前準備,在雙子大廈A,B座中間搭起一根剛絲,王思行和雷小飛依次沿著剛絲到B座。丁生火讓莊文杰在腰部綁上繩鎖,雷小飛故意搞鬼不拉他,他滑到一半就動不了,只能取下鋼扣,途手沿著剛絲向正對面爬以往,莊文杰挖空心思九牛二虎之力才抵達B座,雷小飛幫丁生火到達,丁生火連連表述雷小飛就想試一試莊文杰的武藝。

畫軸里的按時引點火器按時點燃,金庫內的報警設備關掉,丁生火帶上她們三人成功進到金庫,羅堅和特警隊接著趕來,她們守在金庫門外。

下一集(第 5 集) 重生之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