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第34集劇情介紹

五鼠鬧東京劇情介紹 34集 - 白玉堂金亞蘭和好丁月華身份被揭穿

白玉堂吩咐下人給父女倆支二十兩銀子並派兩個人親自護送。丁月華質問白玉堂為何對金亞蘭始亂終棄,白玉堂開始還堅持說自己從來沒有此意是他硬要推給自己的,但是在丁月華的一再激將下,白玉堂終於承認了他吃了丁月華的醋,如果不是他從中插一腳,他與亞蘭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在丁月華的疑惑中,白玉堂解釋了但是被丁月華諷刺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小肚雞腸,兩人吵了起來。金亞蘭見狀沖了進來為了減少誤會揭穿了丁月華的身份。

丁月華生氣金亞蘭揭穿了他的身份,放下一句如果白玉堂敢把這件事說出去他就割掉他的舌頭之後扭頭走了。

金亞蘭對白玉堂說自己不會強迫他,他的救命之恩她來世再報,扭頭要走,白玉堂攔住金亞蘭,兩人和好。金亞蘭將包拯給白玉堂的信交給他,並說展昭也來到了太師府。

展昭向太師請罪說自己還未趕往陳州的時候龐昱已經被抓起來了,龐太師叫他下去待命。

盧方帶自縛請罪的白玉堂求見包拯,包拯表示他一定會向皇上求情,念在他除龐昱有功的份上讓他功過相抵,免了他的罪,並成功的說服白玉堂為朝廷效力。

秋葵告訴徐慶丁月華總是糾纏金亞蘭,兩人決定揍一頓丁月華這個小白臉,但是又擔心整天圍著丁月華打轉的蔣平的偏幫。

在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徐慶見丁月華坐在白玉堂和金亞蘭之間,為白玉堂抱不平,指責丁月華,丁月華以為是白玉堂指使的。盧方覺得是丁月華的不對,畢竟亞蘭的母親已經將亞蘭許配給了白玉堂,朋友妻不可欺,幾人打成一片。

這時包拯進來了,指出為了減少誤會丁月華應該亮明自己的身份,大家才知道她是女的了、,丁月華扭頭走了。眾人才回過味來,蔣平為什麼天天圍著丁月華轉。

包拯回京述職,並將龐昱和太師的信交給了皇上,皇上看了覺得這情有可原,畢竟龐太師是護犢心切,而長沙王替皇上拱衛南疆,君臣和諧,這信不足為奇。

龐太師參奏包拯抓了白玉堂卻不處理,皇上讓大家討論一下此事,雙方各抒己見,爭執不下,皇上決定要斟酌一番。退朝以後,皇上權衡利弊,為了保持朝堂的平衡,還是決定要殺五鼠。

皇上下旨宣王朝盧方等人帶韓彰白玉堂進宮聽封,實則是擺了一場鴻門宴,要用毒酒毒死五鼠。

下一集(第 35 集) 五鼠鬧東京電視劇劇情看點 五鼠鬧東京第36集預告 展昭成功臥底長沙王府 五鼠鬧東京第35集預告 皇上相中丁月華 五鼠鬧東京第34集預告 白玉堂金亞蘭終成眷屬 五鼠鬧東京第33集預告 四鼠承認劫走龐昱黃金 五鼠鬧東京龐旺死了嗎 龐旺是怎么死的 在哪一集死的 五鼠鬧東京熱播 孫夕堯演繹痴情師太 五鼠鬧東京白玉堂為什麼不願意原諒其他四鼠 白玉堂與四鼠有什麼隔閡 五鼠鬧東京熱播 陳曉發微博調侃戲份少 五鼠鬧東京第29集預告 盧芳韓彰大鬧國舅府 還是夫妻第17集預告 唐健林筱拯救婚姻 五鼠鬧東京第23集預告 龐昱為抱得美人歸打造金簪子 五鼠鬧東京包拯額頭上為什麼有月牙 關於月牙來歷的幾種傳說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為什麼不告訴龐昱沈仲元就是展昭 五鼠鬧東京熱播 五鼠成搞笑擔當 五鼠鬧東京第22集預告 龐昱貪戀美色慾霸占紀賽花 五鼠鬧東京第21集預告 龐昱欲送沈仲元美女 五鼠鬧東京白玉堂責怪岳華插足他和亞蘭?白玉堂喜歡岳華嗎 五鼠鬧東京熱播 王茂蕾談情鬥法兩不誤 五鼠鬧東京枸杞代替血漿 馬書良幽默回應化解尷尬 五鼠鬧東京第20集預告 展昭丁月華相見不相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