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第36集劇情介紹

五鼠鬧東京第36集劇情介紹 宋仁宗欲將丁月華收為己用 展昭投奔長沙王

丁月華手握一根包著布團沾了墨水的木棍,一邊與對手過招,一邊抽出機會在地上寫字。數十回合過去,丁月華打敗了對手,在地上寫出了一個完整的毛筆字。宋仁宗見丁月華身手了得,產生了招丁月華入宮當侍衛的想法。

丁月華的身手不在展昭之下,宋仁宗對其讚不絕口。包公卻跟宋仁宗唱反調,認為丁月華雖然厲害,但始終比不過皇宮中的正規軍。畢竟她只是區區江湖兒女,只能在單打獨鬥上發揮優勢,若論行軍打仗排兵布陣,她自然比不過受過訓練的將士。

宋仁宗已被丁月華吸引,不顧包公勸說,執意給丁月華封官。包公無奈之下返回開封府,與五鼠思忖對策。白玉堂已經想出了辦法,提議假意安排丁月華與蔣平成親,堵住宋仁宗的嘴。

丁月華沉默不語沒有表態,白玉堂看出了她的心思,再三聲明蔣平絕對沒有不良居心,等到風聲過了,自然就與丁月華解除婚約。

丁月華其實與展昭有婚約,她沒有採納白玉堂的假成親提議,而是不辭而別。白玉堂渾然不知,勸說蔣平放棄追求丁月華,只要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丁月華對蔣平無一絲愛意。蔣平卻一心想俘獲丁月華的芳心,冥頑不靈期盼與丁月華假成親。

丁月華私自離京的訊息傳回宮中,宋仁宗勃然大怒傳喚包公,認定包公故意放走丁月華。包公跪在地上向宋仁宗解說前因後果,稱此前被故作老實的丁月華矇騙,掉以輕心對其放鬆防備,方才給其帶來了逃跑的機會。宋仁宗一心想追回丁月華,命包公即刻出城追人,否則嚴懲不貸。

龐太師派遣展昭投奔長沙王趙珏,在趙珏府上供職的朱王爺沒有給展昭行方便之門,而是要求展昭先立一份投名狀,仿效白玉堂兩進兩出皇宮,挑釁宋仁宗的權威。展昭在朱王爺的引薦下前往雲翠觀拜見其黨羽靜道主持。靜道主持其實不是真正的尼姑,而是受了長沙王趙珏的命令據守雲翠觀,以備不時之需。

雲翠觀原主持叫靜修,已被化名為靜道的假尼姑殺害。靜修曾在兩年前收留亞蘭在觀中居住,亞蘭心懷感激上門探訪靜修,被不懷好意的靜道迷暈。白玉堂一路尋至,向靜道打探亞蘭的下落,靜道見白玉堂生得英俊不凡,心中歡喜不已,謊稱後院有幾個女子在念經,猜測其中一人便是白玉堂要找的人,白玉堂信以為真,在靜道的一個手下引領下往後院行去。

下一集(第 37 集) 五鼠鬧東京電視劇劇情看點 五鼠鬧東京第36集預告 展昭成功臥底長沙王府 五鼠鬧東京第35集預告 皇上相中丁月華 五鼠鬧東京第34集預告 白玉堂金亞蘭終成眷屬 五鼠鬧東京第33集預告 四鼠承認劫走龐昱黃金 五鼠鬧東京龐旺死了嗎 龐旺是怎么死的 在哪一集死的 五鼠鬧東京熱播 孫夕堯演繹痴情師太 五鼠鬧東京白玉堂為什麼不願意原諒其他四鼠 白玉堂與四鼠有什麼隔閡 五鼠鬧東京熱播 陳曉發微博調侃戲份少 五鼠鬧東京第29集預告 盧芳韓彰大鬧國舅府 還是夫妻第17集預告 唐健林筱拯救婚姻 五鼠鬧東京第23集預告 龐昱為抱得美人歸打造金簪子 五鼠鬧東京包拯額頭上為什麼有月牙 關於月牙來歷的幾種傳說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為什麼不告訴龐昱沈仲元就是展昭 五鼠鬧東京熱播 五鼠成搞笑擔當 五鼠鬧東京第22集預告 龐昱貪戀美色慾霸占紀賽花 五鼠鬧東京第21集預告 龐昱欲送沈仲元美女 五鼠鬧東京白玉堂責怪岳華插足他和亞蘭?白玉堂喜歡岳華嗎 五鼠鬧東京熱播 王茂蕾談情鬥法兩不誤 五鼠鬧東京枸杞代替血漿 馬書良幽默回應化解尷尬 五鼠鬧東京第20集預告 展昭丁月華相見不相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