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第8集劇情介紹

五鼠鬧東京第8集劇情介紹

月華在亞蘭面前露真身 龐昱酒罈藏贓款進京

亞蘭對白玉堂產生了情意,在女扮男裝的丁月華面前矢口否認,謊稱自己對白玉堂無一絲情意。丁月華有意成人之美撮合白玉堂與亞蘭,計上心來裝腔作勢,稱自己早就對亞蘭產生了好感,欲與亞蘭結為百年好合。

亞蘭吃了一驚,提醒丁月華自重,丁月華是在試探亞蘭的品行,亞蘭人品極佳絕非淫娃蕩婦,丁月華放寬了心摘下官帽露出一頭烏黑飄逸的長髮,把個亞蘭看得目瞪口呆,佇立當場,半響才回過神來,喜出望外與丁月華促膝談心。丁月華打算繼續扮成男兒行走江湖,無意在白玉堂面前露出女兒身。白玉堂湊巧外出歸來,錯過了偷聽關於丁月華是女兒身的內容。

龐昱打算借送壽酒給龐妃的機會私吞銀倆,酒罈裡面藏有龐昱在陳州搜刮的萬兩黃金,訊息傳到蔣平耳中,蔣平讓白玉堂帶著亞蘭離開陳州,白玉堂已是官方通輯的犯人,不方便露面跟蹤壽酒押運隊伍,而蔣平則不同,他在陳州還未鬧出風波,無人注意到他來陳州的目的,他最適合跟蹤攔截壽酒押運隊伍。

沈仲元假意投奔龐昱,暗中觀察龐府家丁押運的壽酒,經過詳細觀察,沈仲元推斷萬兩黃金不在酒罈內,事關大局,遲疑不得,沈仲元趕緊把這個情報告訴給了蔣平。叮囑蔣平切莫打劫押酒隊伍。

白玉堂帶領亞蘭和丁月華與幾個兄弟碰面,見到了三嫂沙秋葵,方知三哥徐慶已經娶妻成家。徐慶顯然對沙秋葵非常頭痛,不給沙秋葵與白玉堂三人肢體接觸,生怕沙秋葵毛手毛腳碰傷三人。

龐府二管家龐旺護送壽酒經過石塘關,守關的鐘將軍沒有檢查壽酒,給押酒隊伍放行。

龐太師實時關注押酒隊伍動向,其女婿負責跑腿,按時向龐太師匯報龐旺押酒的進度,眾人已經經過了石塘關,即將抵達東京。

龐太師最擔心的就是包公派人出城攔截運酒隊伍,如果給包公查出酒中藏有萬兩黃金,龐太師將會吃不了兜著走。

包公早已料到自己已被龐太師監視,故意沒有派人出城,而是讓手下人在城內按部就班查案。龐太師視包公為洪水猛獸,叮囑女婿時刻監視包公的動向,只要有開封府的人忽然出城,龐太師就會坐立不安

下一集(第 9 集) 五鼠鬧東京電視劇劇情看點 五鼠鬧東京第36集預告 展昭成功臥底長沙王府 五鼠鬧東京第35集預告 皇上相中丁月華 五鼠鬧東京第34集預告 白玉堂金亞蘭終成眷屬 五鼠鬧東京第33集預告 四鼠承認劫走龐昱黃金 五鼠鬧東京龐旺死了嗎 龐旺是怎么死的 在哪一集死的 五鼠鬧東京熱播 孫夕堯演繹痴情師太 五鼠鬧東京白玉堂為什麼不願意原諒其他四鼠 白玉堂與四鼠有什麼隔閡 五鼠鬧東京熱播 陳曉發微博調侃戲份少 五鼠鬧東京第29集預告 盧芳韓彰大鬧國舅府 還是夫妻第17集預告 唐健林筱拯救婚姻 五鼠鬧東京第23集預告 龐昱為抱得美人歸打造金簪子 五鼠鬧東京包拯額頭上為什麼有月牙 關於月牙來歷的幾種傳說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為什麼不告訴龐昱沈仲元就是展昭 五鼠鬧東京熱播 五鼠成搞笑擔當 五鼠鬧東京第22集預告 龐昱貪戀美色慾霸占紀賽花 五鼠鬧東京第21集預告 龐昱欲送沈仲元美女 五鼠鬧東京白玉堂責怪岳華插足他和亞蘭?白玉堂喜歡岳華嗎 五鼠鬧東京熱播 王茂蕾談情鬥法兩不誤 五鼠鬧東京枸杞代替血漿 馬書良幽默回應化解尷尬 五鼠鬧東京第20集預告 展昭丁月華相見不相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