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第7集劇情介紹

五鼠鬧東京第7集劇情介紹

包公查明劉珍珍死因 展昭假意投靠龐太師

亞蘭為白玉堂鋪好了床鋪,白玉堂晚上睡在地鋪上,被蚊子騷擾,難以入睡。亞蘭看在眼裡,讓白玉堂到床上歇息,自己則握著扇子坐在床邊,體貼入微為白玉堂驅趕蚊子。

不知不覺,亞蘭打起了磕睡,白玉堂甦醒過來,從亞蘭手中拿過扇子,悄悄為亞蘭扇走蚊子,亞蘭有所感應動了動身子,白玉堂嚇得趕緊把扇子塞回亞蘭手中。亞蘭甦醒過來,發現白玉堂已經睜開了眼睛,又發現自己的手腕被白玉堂握住,頓時羞得無地自容,掙脫白玉堂的手腕下床離去。

劉三的女兒劉珍珍被田員外害死,展昭在包公的指使下佯裝意圖殺掉劉三,開封府的衙差們趕了過來,齊力協力制服了展昭。

龐太師派出的手下藏在不遠處,目睹展昭落網被開封府衙差押走。龐太師從手下人嘴中得知展昭被捕,深感惋惜,原本他已經計畫好了收買展昭,卻沒有料到展昭犯下了案子。

田員外與展昭被雙雙押到開封府廳堂審訊,包公下令衙差重擊展昭四十大板,田員外聽著展昭被擊打的慘叫聲,慌了神主動向包公招供,承認自己殺害了劉珍珍。

劉珍珍死因已經查明,兇手系田員外。包公命人處斬了田員外,並且假裝革除了展昭的職務。龐太師渾然不知,以為展昭與包公已經絕裂,於是贈送了府邸供展昭居住,並且送了許多金銀珠寶以及美人。

丁月華並不知道內情,抵達東京向包公打探展昭的下落,包公稱已經罷免了展昭的職務,丁月華前往展昭住處,只見到兩個年輕女子,未能見到展昭。

龐昱在陳州張貼告示,捉拿私闖龐府的白玉堂,蔣平看完告示方知白玉堂也在陳州,當天晚上,蔣平潛入龐府遇到了白玉堂。

龐昱帶領一夥手下等侯多時,欲教訓白玉堂一頓。眼看雙方就要發生衝突,不遠處忽然燃起沖天火光,龐昱救火心切,扔下白玉堂與蔣平,帶領手下人前去失火地點滅火。縱火者是沈仲元,龐昱一行人離去之後,沈仲元現身與白玉堂相見。

不知何時起,亞蘭發現自己對白玉堂產生了情意,夜深人靜,她情不自禁想起與白玉堂相遇相識經過,白玉堂生得英俊不凡,能文能武,實是不可多得的英雄好漢。亞蘭走神地想著白玉堂之時,忽然發現窗外掠過一個人影,她立時警覺起來,視線移到窗外。

下一集(第 8 集) 五鼠鬧東京電視劇劇情看點 五鼠鬧東京第36集預告 展昭成功臥底長沙王府 五鼠鬧東京第35集預告 皇上相中丁月華 五鼠鬧東京第34集預告 白玉堂金亞蘭終成眷屬 五鼠鬧東京第33集預告 四鼠承認劫走龐昱黃金 五鼠鬧東京龐旺死了嗎 龐旺是怎么死的 在哪一集死的 五鼠鬧東京熱播 孫夕堯演繹痴情師太 五鼠鬧東京白玉堂為什麼不願意原諒其他四鼠 白玉堂與四鼠有什麼隔閡 五鼠鬧東京熱播 陳曉發微博調侃戲份少 五鼠鬧東京第29集預告 盧芳韓彰大鬧國舅府 還是夫妻第17集預告 唐健林筱拯救婚姻 五鼠鬧東京第23集預告 龐昱為抱得美人歸打造金簪子 五鼠鬧東京包拯額頭上為什麼有月牙 關於月牙來歷的幾種傳說 五鼠鬧東京龐太師為什麼不告訴龐昱沈仲元就是展昭 五鼠鬧東京熱播 五鼠成搞笑擔當 五鼠鬧東京第22集預告 龐昱貪戀美色慾霸占紀賽花 五鼠鬧東京第21集預告 龐昱欲送沈仲元美女 五鼠鬧東京白玉堂責怪岳華插足他和亞蘭?白玉堂喜歡岳華嗎 五鼠鬧東京熱播 王茂蕾談情鬥法兩不誤 五鼠鬧東京枸杞代替血漿 馬書良幽默回應化解尷尬 五鼠鬧東京第20集預告 展昭丁月華相見不相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