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第10集劇情介紹

極品新娘第10集劇情介紹:

生完孩子的小青非常的想念死去的狗子,唐荳荳安慰小青,人死不能復生,希望她能夠看開點。小青讓自己的孩子認沈柏楠為乾爹,沈柏楠很是開心,給孩子取名為“寶寶”。

王紫宓自從上次在小漁村跟倭寇打鬥後,一直偷偷的跟蹤倭寇,卻被倭寇頭領發現,王紫宓被暗器所傷,為了躲避追殺,她逃到一個山洞,這才幸免於難。

唐荳荳忙完杭州的事情後,就帶著沈柏楠和大大回到了京城。沈莊主得知唐荳荳不僅買下了稀世珍寶,還為萬寶齋贏得了聲譽,很是開心,獎勵沈柏楠和唐荳荳兩錠銀子,沈柏楠將自己的銀子送給了唐荳荳,唐荳荳心裡很是感動。

唐荳荳特意給沈柏楠買了兩隻小白兔,沈柏楠愛不釋手,很是開心。沈莊主通過上次下杭州談生意,對唐荳荳很是器重。唐荳荳發現賬本與貨架上的貨物數量不符,拿給沈莊主看,沈莊主將庫房的鑰匙交給唐荳荳,讓她去庫房核實,並囑咐丁爺爺帶路。

躲在屏風后面的沈柏祺看見沈莊主將象徵著沈家莊至高權力的庫房鑰匙交給唐荳荳,心中很是不憤,將所有的不滿都推到了唐荳荳的身上。

沈柏祺從憐香樓回來,正好碰到從庫房查賬回來的唐荳荳,唐荳荳表示自己已經查出有人偷拿萬寶齋的貨物,將會告訴沈莊主,沈柏祺原本就對唐荳荳心懷怨恨之心,更加的對她恨之入骨,決定除之而後快。

沈柏祺找到沈柏楠,表示自己會變魔術,讓他把唐荳荳的眼睛蒙上,帶到拆房中鎖起來。沈柏祺眼看著沈柏楠已經上當,謊稱他已經把唐荳荳給變走了,接著矇騙大大帶著沈柏楠出去狂街玩。沈柏祺將拆房點燃,唐荳荳在柴房裡面大喊大叫,但是卻無人回應。

唐荳荳危在旦夕,大大這才帶著沈柏楠悠哉悠哉的回來,下人前來報告拆房失火了,沈柏楠這才意識到唐荳荳還在裡面,大大拿起旁邊的斧子將房門劈開,沈柏楠不顧自身安危,衝進去將唐荳荳救了出來。

王紫宓回到京城,獨自運功療傷,身體稍微好一點的她下樓吃飯正好看到當日在杭州與倭寇在一起的神秘人,而她不知道的是,神秘人正是蘇信義

唐荳荳通過蛛絲馬跡,將陷害自己的人鎖定到沈柏祺,但是她並沒有告訴其他人。沈家人在院子中替身柏楠過生日,唐荳荳又買來一對兔子送給沈柏楠,但是卻看見沈夫人在偷偷哭泣,她不明白今天是沈柏楠的生日,為何沈夫人會哭?

下一集(第 11 集)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新娘蘇信義結局是什麼? 極品新娘古湘萍為何殺害郭嬤嬤?郭嬤嬤是怎么死的?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中沈柏楠是不是古湘萍親生的? 極品新娘沈柏楠是怎樣變成一個傻子的?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