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第15集劇情介紹

極品新娘劇情介紹第15集:

唐荳荳和素蘭一起在做女紅,唐荳荳還想要給沈柏楠找一個醫生看病,卻被沈夫人給訓斥了一頓,唐荳荳不服氣想要發作,被素蘭攔住。唐荳荳的女紅做的非常糟糕,恒生走過來親手教唐荳荳怎樣繡花,並趁機吃唐荳荳的豆腐,唐荳荳卻渾然不覺。

恒生提起唐荳荳被騙入沈府的傷心事情,贏得了唐荳荳的好感,恒生趁四下無人對唐荳荳上下其手,卻被唐荳荳給教訓了一頓。沈夫人看到恒生調戲唐荳荳的一幕,想要將他趕出沈府,並給他十兩金子,恒生拿十五年前的事情做要挾,獅子大開口索要五百兩金子。沈夫人忍痛接受,但是要求恒生替自己做一件事情。

沈莊主召集沈家莊的嫡系子孫和各個分店掌柜,商量著如何給太后籌辦壽禮,沈柏剛提議打造一尊玉佛像,並請護國寺的方丈大師給玉佛像開光,這樣必能討得太后歡心,沈莊主和眾位掌柜非常的開心,同意沈柏剛的意見。

素蘭嘔吐,唐豆豆上街給她買東西,讓沈柏楠照看素蘭,沈柏楠也想著上街買糖葫蘆吃,被唐荳荳訓斥了一番。沈柏楠賭氣躲到衣櫥裡面故意讓唐荳荳找不到自己,唐荳荳買回來一串唐荳荳想要哄哄沈柏楠,誰知道恒生尾隨而來,用迷香制服了唐荳荳,唐荳荳渾身無力,任由恒生上下其手,躲在衣櫥的沈柏楠想要出去營救唐荳荳,卻因為癲癇發作,無法動彈。

就在唐荳荳清白不保的時候,大大走了進來,驚嚇大喊,這才制止了恒生。

唐荳荳醒來發現自己被繩子綁了起來,被認定為跟恒生通姦,唐荳荳想要解釋,卻被沈家世叔祖按照浸豬籠和釘門板的家法給予懲罰。此時的恒生這才知道,自己被沈夫人給利用了。

眼看著唐荳荳的豬籠就要被河水沖走,沈柏楠突然沖了出來,不顧生命危險的想要營救唐荳荳,結果兩人都被河水給沖走,幸虧沈柏剛及時出現,救下了兩人。

沈柏剛在唐荳荳的房間發現了迷香手帕,沈莊主這才知道自己錯怪了唐荳荳,向她賠禮道歉。沈夫人眼看著計謀沒有成功,又在謀劃著名新的對策。唐有銓得知自己的女兒被浸豬籠,氣勢沖衝來到沈家莊討要一個說法,無意間撞破了沈家莊騙婚的事情,唐有銓非常的生氣,將沈莊主告上了衙門。

縣太爺聽完唐有銓的訴求後,當場判案,讓唐有銓將唐荳荳領回家中,以後唐荳荳和沈柏楠再無瓜葛,而沈家莊賠償唐家一千兩紋銀。唐荳荳被唐有銓帶回家中,沈柏楠對唐荳荳痴心一片,大喊著“神仙姐姐”,唐荳荳的心終於被沈柏楠給融化。

下一集(第 16 集)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新娘蘇信義結局是什麼? 極品新娘古湘萍為何殺害郭嬤嬤?郭嬤嬤是怎么死的?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中沈柏楠是不是古湘萍親生的? 極品新娘沈柏楠是怎樣變成一個傻子的?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