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第14集劇情介紹

極品新娘劇情介紹第14集:

唐荳荳帶著素蘭回到沈府,沈柏祺指責素蘭在外面偷人,素蘭解釋自己懷的是沈家的種,沈柏祺這才知道自己和素蘭已經有了夫妻之實,沈莊主和沈夫人很是開心。唐荳荳不再跟沈莊主慪氣,決定回到萬寶齋幫忙打理生意,沈莊主對唐荳荳讚賞有加。

沈柏楠不明白為什麼素蘭懷孕之後,郭嬤嬤就不讓他跟素蘭一起玩耍了,唐荳荳開導沈柏楠,大肚子的人不能碰。沈柏祺質問素蘭的孩子到底是誰的?素蘭解釋說孩子的確是他的,並提起她父親祭日那天,他喝醉酒的事情。沈柏祺指責素蘭不要臉,爬上他的床。

沈柏祺打造的墜飾所需要的貓眼中有十顆是次品,要求去庫房尋找替代品,唐荳荳當場說出了物品在庫房的所在處,沈夫人讓唐荳荳去庫房取東西,沈柏祺的計謀再次失敗。沈莊主將打造好的五十條黃金墜飾送到威昌侯府中,威昌侯非常的高興,將給皇太后籌辦壽禮的事情交給萬寶齋,沈莊主交由沈柏祺籌備。

唐荳荳想要將庫房鑰匙還給沈莊主,但是怎奈唐荳荳越是這樣,沈莊主越是器重她,無奈之下唐荳荳只得暫時手下庫房鑰匙,坐在一旁的沈柏祺非常嫉妒唐荳荳。沈柏楠吃了簡大夫的藥丸之後,每天都想著要睡覺,唐荳荳實在看不下去,前去找余神醫給沈柏楠看病,卻被沈夫人給攔了下來,余神醫氣的表示就算沈家莊以後得了瘟疫,他余神醫也不會出手相救。

唐荳荳斥責沈夫人是不是不想治好沈柏楠的病,沈夫人打了一巴掌唐荳荳,警告她以後少管沈家的事情。丁爺爺帶著大大上街買東西,遇到了唐有銓,唐有銓聽街坊鄰居說丁爺爺只有大大一個孫女,心中起疑,回到家中詢問月娥丁爺爺有沒有孫子?

月娥差一點將唐荳荳嫁給傻子的事情說了出來,唐有銓情緒激動,不停的咳嗽起來,月娥和余萬全好不容易才將唐有銓安撫下來。沈夫人的侄子恒生是一名戲子,一年前離開戲班,想要做一些生意,卻被朋友騙光了所有的錢,無奈之下前來投奔沈夫人。

恒生知曉沈夫人十五年前做的事情,沈夫人擔心他把事情抖露出來,想要把恒生趕走,正好遇到沈莊主歸來,聽完恒生的訴苦,將他留了下來。恒生垂涎唐荳荳的美色,但是隱藏的很好,唐荳荳渾然不知。

白翰林聯名上書朝廷,狀告威昌侯,卻遭到暗殺,蘇信義替威昌侯出謀劃策,偽造白翰林上吊自殺的假象,好殺雞儆猴。小皇帝不相信剛正不阿的白翰林匯無緣無故的自殺,派人徹查白翰林死因,換他一個公道。

威昌侯的探子查出王紫宓就是王大人的女兒,威昌侯沒想到還有漏網之魚,要求手下將她嚴密監視起來。

下一集(第 15 集)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新娘蘇信義結局是什麼? 極品新娘古湘萍為何殺害郭嬤嬤?郭嬤嬤是怎么死的?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中沈柏楠是不是古湘萍親生的? 極品新娘沈柏楠是怎樣變成一個傻子的?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