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第7集劇情介紹

極品新娘第7集劇情介紹:

沈柏祺偷拿了沈家莊萬寶齋的一枚金釵,送給憐香樓的柳絮姑娘。萬寶齋生意非常好,沈夫人偶感風寒,擔心眾人忙不過來,想要堅持去打理店鋪生意,唐荳荳主動請纓表示自己願意去店鋪幫忙。沈夫人本來不想同意,但是在沈柏楠的幫助下,順利進入萬寶齋。

唐荳荳在萬寶齋處處遭到沈柏楠的為難,但是卻憑藉著能說會道的嘴皮哄的店中難纏的客戶很是開心。沈柏祺隔三差五拿走萬寶齋中的寶物,送給柳絮,想要討她歡心,卻被唐荳荳發現,唐荳荳威脅沈柏祺以後對自己好點,不然她就將事情告訴沈莊主。

王紫宓親來投奔沈莊主,卻在莊外看見唐荳荳,也得知沈柏楠已經娶妻。王紫宓誤會沈家莊忘恩負義,在王俠君屍骨未寒的情況背信棄義,傷心離開。唐荳荳在萬寶齋做的非常好,沈莊主對她讚不絕口,希望沈柏祺能夠多跟唐荳荳學習學習。

沈柏楠替唐豆豆索要獎賞,沈莊主沒有什麼準備,拿出了一大錠銀子,唐豆豆從來沒有見過這么大的銀子,心裡樂開了花。正在唐荳荳幻想著一年以後離開沈家莊,自己可以開一家豆腐店的時候,沈柏楠走了過來,說自己給她準備了一大堆禮物,唐豆豆誤以為沈柏楠知道自己喜歡銀子,想要送給自己很多銀子。禮物雖然不是銀子,但卻是沈柏楠細心準備的布娃娃,唐荳荳很是感動。

沈柏祺一直得不到柳絮姑娘的垂青,向蘇信義討教方法,蘇信義表示柳絮姑娘雖然是風塵女子,但是心性頗高,她喜歡的男人是才華橫溢、多情浪漫,而不是揮金如土,一身銅臭。沈柏祺得到蘇信義的啟發,拿著萬寶齋中的字畫給柳絮姑娘鑑賞,果不其然,見到了夢中的女神。

蘇信義來到威昌侯府中,將自己的計謀說了出來。原來柳絮是蘇信義的一枚棋子,用來接近沈柏祺,好進入沈家拿到高祖皇帝遺留的捲軸——上天赦令!沈莊主前去萬寶齋查賬,發現貴叔將賬目記得亂七八糟的,大氣之下將賬本交給唐荳荳管理,唐荳荳聽說有銀子可賺,欣然答應。

為了能夠賺取更多的銀子,唐荳荳將賬本拿回房間,加班加點的計算賬目。唐荳荳無意間發現沈柏楠竟然有口算的天賦能力,短短一個晚上,沈柏楠就把所有的賬本做好了。第二天早上,唐荳荳將做好的賬本拿給沈莊主看,沈莊主很是吃驚唐荳荳竟然一宿就把賬本做完了,開心之下重重獎賞了唐荳荳。

下一集(第 8 集)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新娘蘇信義結局是什麼? 極品新娘古湘萍為何殺害郭嬤嬤?郭嬤嬤是怎么死的?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中沈柏楠是不是古湘萍親生的? 極品新娘沈柏楠是怎樣變成一個傻子的?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