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第6集劇情介紹

極品新娘第6集劇情介紹:

沈柏楠懇求沈莊主不要休掉唐荳荳,沈夫人也在一旁勸說,沈莊主心意已決,非要休掉唐荳荳,沈柏楠躺在地上不要唐荳荳離開沈府,此時護國寺的方丈趕來,希望沈柏楠前去護國寺辨認寶石的真假。沈莊主很是驚嘆沈柏楠雖然摔壞了腦子,但是卻擁有用眼睛辨別寶石真偽的天賦。

沈柏楠雖然砸壞了護國寺的佛冠,卻誤打誤撞之下將張家珠寶店弄虛作假的行為給揭露出來,沈莊主很是高興,不再責怪唐荳荳,就這樣唐荳荳被休的計畫再次破滅。沈柏楠為了能夠討得唐荳荳歡心,親自下廚房給唐荳荳做她最喜歡吃的桂花糕,結果將廚房弄的亂七八糟的。

唐荳荳看著沈柏楠做的“桂花糕”,氣的將沈柏楠給推了出去。蘇信義乃是威昌侯的幕僚,而張家珠寶店正是威昌侯暗中開的店鋪,他聽說張家珠寶店被皇上給查封了,極為震怒,要給剛剛登記的小皇帝一點點顏色。蘇信義聽出威昌侯想要稱帝的野心,將沈家莊萬寶齋中藏有當年高祖皇帝登基前留下一個捲軸的事情說了出來,得此軸者,得天下,威昌侯非常的高興。

唐荳荳回到娘家看望自己的父親,為了不讓父親擔心,唐荳荳並沒有將沈柏楠是個傻子的事情說出來,並假裝強顏歡笑表示沈柏楠竟然有用肉眼分辨寶石真偽的能力,哄的唐有銓非常的高興。唐荳荳收拾收拾東西回到沈府,臨走前唐有銓將唐荳荳小時候最喜歡的布娃娃送給唐荳荳做紀念。

唐荳荳回到沈府拿著布娃娃沉默不語,沈柏楠看見布娃娃髒兮兮的,拿著布娃娃來到水塘邊給布娃娃洗澡,唐荳荳到處找不到自己的布娃娃,認為是沈柏楠拿走了。沈柏楠正在池塘邊給布娃娃洗澡,唐荳荳急忙將布娃娃搶過來,兩人爭扯間,沈柏楠不小心掉入了池塘中,大大正好看見這一幕,將唐荳荳把沈柏楠推下池塘的事情告訴了沈夫人。

沈夫人喊來唐荳荳,認為她為了離開沈府想要謀害沈柏楠,沈柏楠跑來為唐荳荳辯解,希望母親不要責怪她。半夜時分,唐荳荳醒來發現沈柏楠正在縫補布娃娃,也知道了沈柏楠為布娃娃洗澡的真相,心中很是感動。

王紫宓外出回來,得知自己全家人遇害,跪在墳前的她發誓一定為家人報仇雪恨。王紫宓回到王家老宅,發現院中已經長滿了荒草,回想起兒時歡樂的時光,心中感概萬千。

王紫宓無意間發現家中的秘密箱子,箱子裡面藏有一封書信,這封書信是王俠君留給白翰林的奏摺。

下一集(第 7 集)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新娘蘇信義結局是什麼? 極品新娘古湘萍為何殺害郭嬤嬤?郭嬤嬤是怎么死的?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中沈柏楠是不是古湘萍親生的? 極品新娘沈柏楠是怎樣變成一個傻子的?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