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第23集劇情介紹

極品新娘分集劇情介紹第23集:

唐荳荳不忍心看著沈柏楠就這樣死去,將他帶離沈家莊,並將余神醫綁架到山上,軟硬兼施逼迫余神醫給沈柏楠做手術。余萬全見余神醫終於答應給沈柏楠做手術,欣喜之下將準備好的工具拿了出來。

余神醫看見余萬全這樣不計回報的對待唐荳荳,傷感之下跟余萬全講起了自己曾經的往事,希望余萬全不要走自己的老路。

沈柏剛和阿奇從密道出來,王紫宓也跟著出來,拜月教也追蹤出來,一箭射死了阿奇,沈柏剛拉著王紫宓逃走。

唐荳荳很是高興沈柏楠的並即將治好,余神醫告訴唐荳荳,沈柏楠治好之後很有可能將她忘記,唐荳荳在沈柏楠的手腕上咬了一口,為的就是沈柏楠看到傷疤就會想起她,沈柏楠明白唐荳荳的意思,並沒有反抗。

王紫宓逃走的時候,被拜月教的毒鏢射中,沈柏剛帶著王紫宓逃到一個山洞中,想要替她將體內的毒素吸出來,但是發現她竟然是一個女兒身,王紫宓寧死不讓沈柏剛靠近自己的身體。

王紫宓體力不支終於昏迷過去,沈柏剛這才靠近王紫宓,將她體內的毒吸了出來,王紫宓終於脫離生命危險。

余神醫給沈柏楠的開顱手術很是成功,但是沈柏楠卻遲遲不見醒來,唐荳荳很是焦急詢問余神醫,余神醫表示沈柏楠要有一個康復的過程,讓她不要著急。唐荳荳情急沈柏楠病情,責罵余神醫是個庸醫,余神醫氣不過,親自上山尋找冰晶草,好讓沈柏楠早點醒來。

余神醫在山上采冰晶草的時候,被一截樹幹砸中,唐荳荳和余萬全及時趕到,但是卻無論如何抬不起壓在余神醫身上的樹幹。就在余神醫感嘆自己命不久矣的時候,沈柏楠出現,利用槓桿原理將余神醫給救了出來。

沈柏楠嚇唬唐荳荳,假裝不認識她,唐荳荳非常害怕,當她得知自己被騙的時候,氣的追著打罵沈柏楠。

沈柏剛替王紫宓吸完毒後,自己暈倒在地,王紫宓醒來怕拜月教追來,帶著沈柏剛離開山洞。沈柏剛醒來後,跟著王紫宓想要儘快趕回京城,但是追兵又至,王紫宓讓沈柏剛帶著寶石趕回京城,自己將敵人吸引走,沈柏剛表示自己一定不負王紫宓。

余神醫帶著余萬全下山回到醫館,讓唐荳荳好心照顧沈柏楠,唐荳荳囑咐余萬全去沈家莊轉告沈柏楠的病已經治好的好訊息。此時的沈家莊即將大禍將至,得知沈柏楠的病治好了,很是高興,決定上山看望沈柏楠。

沈柏剛帶著木匣子回到沈家莊,但是因為長途跋涉暈倒在地,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木匣子裡面竟然是一塊普通的石頭,顯然木匣子被人掉了包,沈莊主囑咐眾人不要告訴沈柏剛。

下一集(第 24 集)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新娘蘇信義結局是什麼? 極品新娘古湘萍為何殺害郭嬤嬤?郭嬤嬤是怎么死的?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中沈柏楠是不是古湘萍親生的? 極品新娘沈柏楠是怎樣變成一個傻子的?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