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第11集劇情介紹

極品新娘第11集劇情介紹:

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十五年前,沈柏楠從高處摔了下來,雖然救回來一命,但是卻因為傷及腦袋,壽命不會超過十五年。過了今天的生日,沈柏楠就步入了第十五個年頭,說不好哪一天就會死亡,沈莊主和沈夫人傷心不已。

沈夫人特意給沈柏楠做了一碗長壽麵,沈柏楠很是開心,也要給唐荳荳吃,唐荳荳不想吃,沈柏楠非要她吃,兩人爭扯間長壽麵扣在了唐荳荳的頭上,唐荳荳生氣離開,正好撞見回來給沈柏楠過生日的沈柏剛。沈柏剛認出唐荳荳,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姑娘,卻得知她是自己的大嫂,心中很是失落。

王紫宓偷偷跟隨蘇信義來到了威昌侯府,她不明白一個雙腿殘疾的人為何千里迢迢來到威昌侯府中。

唐有銓突然來到沈府看望唐荳荳,沈夫人急忙讓大大把沈柏楠藏起來,千萬不要出來。唐有銓剛剛要離開,正好碰到沈柏祺,唐荳荳威脅沈柏祺,讓他假扮自己的夫君沈柏楠。剛剛躲過一劫,沈柏楠卻沖了進來,沈夫人急中生智謊稱沈柏楠是丁爺爺的孫子,這才瞞了過去。

沈柏剛心裡喜歡唐荳荳,對於全家人這樣欺瞞唐有銓,看不下去,大聲斥責沈莊主和沈夫人,沈莊主和沈夫人心中有愧,不知道該如何反駁沈柏剛。

傷心的沈柏剛跑到酒樓喝酒,正好碰到王紫宓,王紫宓並沒有告訴沈柏剛自己的女兒身,謊稱自己是黃子奇,並將王家滿門被害的事情告訴了沈柏剛,沈柏剛很是同期王紫宓的遭遇,決定幫助她替父報仇。

唐荳荳詢問沈莊主有沒有看到她上次拖郭嬤嬤給他的賬本,沈莊主表示自己並不知道。賬本上有關於沈柏祺偷拿貨物的罪證,郭嬤嬤裝傻反而對唐荳荳倒打一耙,說唐荳荳無理取鬧,唐荳荳氣憤不已。

沈柏剛找到唐荳荳,表示自己願意帶著她遠走高飛,唐荳荳思緒萬千,不知道是否要離開沈家莊,如果不是自己答應沈夫人用一年的時間替她娘親還債,她怎么可能願意去伺候一個傻子呢?

沈柏楠淘氣不想洗腳,唐荳荳生氣非要沈柏楠洗腳,不然不讓他上床睡覺。沈柏楠生氣唐荳荳欺負郭嬤嬤,負氣離開。唐荳荳很是委屈,前去找沈柏剛準備跟他一起私奔,卻沒想到進入沈家年久未修的閣樓。

唐荳荳發現床上的一條絲巾很是好看,拿起來披在肩上,隨後而來的沈柏楠看見身披絲巾的唐荳荳,突然間大喊著“壞人”,癲狂起來。唐荳荳不知道沈柏楠怎么了,上前制止,卻被沈柏楠推到,暈了過去。

下一集(第 12 集)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新娘蘇信義結局是什麼? 極品新娘古湘萍為何殺害郭嬤嬤?郭嬤嬤是怎么死的?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中沈柏楠是不是古湘萍親生的? 極品新娘沈柏楠是怎樣變成一個傻子的?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