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第13集劇情介紹

極品新娘第13集劇情介紹:

沈柏祺囑咐郭嬤嬤將玉鐲藏到唐荳荳的房間,好誣陷唐荳荳賊喊捉賊,卻被素蘭看見。大大去唐荳荳的房間拿衣服,衣服中翡翠玉鐲掉了出來,唐荳荳面對自己房間裡面失竊的翡翠玉鐲,百口莫辯。

為了撇清自己的嫌疑,唐荳荳將庫房鑰匙交了出來,沈莊主並不相信唐荳荳會監守自盜,但是沈柏祺卻添油加醋,要求沈莊主嚴懲唐荳荳,沈莊主只得將庫房鑰匙收回。唐荳荳跟沈莊主慪氣,不願意去萬寶齋幫忙,沈莊主和沈柏剛只得親自上陣,幫忙搭理生意。

誣陷唐荳荳只是蘇信義的第一步,他相信老奸巨猾的沈莊主根本不會上套,於是又給沈柏祺出了一個計謀。威昌侯帶著西域美女突然來到萬寶齋挑選墜飾,但是卻沒有一件墜飾入得美人法眼,威昌侯大怒,危急關頭,沈柏祺獻上自己設計的黃金墜飾,博得美人的歡心,威昌侯非常的開心,再次訂製了五十條這樣的墜飾。

沈柏祺立下大功,得到了沈莊主的刮目相看。沈柏剛來客棧找王紫宓,從小兒的口中得知她已經出去好幾天了,到現在依舊沒有回來。王紫宓偷偷跟隨倭寇,並暗中截下一名倭寇,將之交給了父親生前的好友白翰林,懇請他幫助自己替父申冤。

白翰林召集朝中正派人士到府中商議機密要事,王紫宓將威昌侯勾結倭寇的罪證拿了出來,眾人準備聯名上書,狀告位高權重的威昌侯。

沈莊主因為沈柏祺立功的事情大擺筵席,貴叔將地點安排在了憐香樓,沈莊主並不喜歡沈柏祺年紀輕輕沉迷在風花雪月之中。柳絮姑娘親自彈琴為眾人助興,貴叔為了讓柳絮姑娘在沈莊主心中留一個好印象,特意為柳絮姑娘說好話。

沈莊主喝醉酒回到府中,趁著高興勁想要慢慢的放手將萬寶齋交給沈柏祺打理,沈夫人卻堅決反對,在一旁的郭嬤嬤開心的跑到沈柏祺那裡,將沈莊主的話告訴了他。沈柏祺非常開心的回到房間,素蘭聽說他要接受萬寶齋,替唐荳荳喊冤,說他跟郭嬤嬤聯手陷害唐荳荳,還要告訴沈莊主,沈柏祺將自己栽贓、放火的事情告訴了素蘭。

沈莊主想要置素蘭於死地,幸好唐荳荳路過聽見素蘭的喊叫聲,沈柏祺威脅素蘭不要將今天的事情告訴任何人,素蘭妥協下來。沈柏楠一直吃著簡大夫的藥丸,精神一日不如一日,唐荳荳不知道沈柏楠這是為什麼。

沈柏祺聯合素蘭的嫂子將素蘭騙出沈府,又收買綁匪要殺死素蘭,幸虧被唐荳荳發現,及時救下了素蘭,但是自己也被綁匪砍傷。素蘭帶著唐荳荳一起找到余神醫,余神醫無意間發現素蘭懷有身孕。

下一集(第 14 集) 極品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新娘蘇信義結局是什麼? 極品新娘古湘萍為何殺害郭嬤嬤?郭嬤嬤是怎么死的?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中沈柏楠是不是古湘萍親生的? 極品新娘沈柏楠是怎樣變成一個傻子的?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