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11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11集劇情介紹

姚大明為了破壞曹家新漢力集團的上市,在當天曝出過世的曹雲漢當日時因何原因跳樓自殺的,現在很是關於曹家的負面新聞,氣的曹關若男更加恨姚大明的所作所為,縱然如此新漢力集團還是在香港順利上市,事後為了出口惡氣的曹家人對姚大明造謠生事的雜誌社提起了訴訟。

為了繼續整垮曹氏集團,姚大明也查到了現在曹志遠唐一一的妹妹潘笑琪走的很近,開出了大價錢讓潘笑琪配合自己演戲,果然愛錢的潘笑琪找了理由叫曹志遠出來,說自己老爸生病住院要做手術,曹志遠二話沒說就開了幾十萬的支票,潘笑琪給旁邊隱藏的人使眼色,第二天雜誌封面就有了曹志遠和女藝人廝混的緋聞頭條。

曹關若男看見這樣的雜誌之後很是氣憤,質問曹志遠到底怎么回事,曹志遠看了之後解釋那個女孩是唐一愛劇情原創一的妹妹,因為是為了完成一一生前的願望才處處幫她的,兩人一點事情都沒有,讓母親放心。曹關若男交代曹志遠出去外邊玩要多家小心,現在新漢力剛剛上市,外邊的輿論很多,人的榮譽要是毀了就很難再建立。

宋子樺看見雜誌上的報導之後找到了姚大明,開除了入股雜誌社的豐厚誘惑,姚大明也告訴了她潘笑琪的背景,宋子樺找到了潘笑琪,一番討價還價之後潘笑琪也想得到曹志遠這個人,兩人默契的達成了合作。宋子樺照著唐一一的樣子給潘笑琪收拾了一番,還把唐一一生前用過的手機、手機號給了她,只有用這個號碼聯繫曹志遠,她就不行曹志遠會那么淡定。

果然在家的曹志遠在回憶和一一在一起的開心日子,突然手機響了,上面顯示的圖片竟然是一一的,驚得曹志遠以為是自己腦子出現了幻覺,慌張的吃了藥,結果還是在震動。曹志遠跑出了大門看見了唐一一,其實就是打扮過後的潘笑琪而已。

曹志遠看明白是潘笑琪之後很是失落,不過還是帶著她去了曹家的家宴上,眾人面對著和唐一一長的如此相像的潘笑琪都各有心思,都沒有說過多的話。鄺淑嫻在吃飯的時候出現了噁心的症狀,曹關若男推測是有了身孕,囑咐大兒子曹志宏趕緊娶了淑嫻,給鄺叔叔一個交代。

下一集(第 12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