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33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33集劇情介紹

現在宋子明被巧兒接到了曹家照顧,還給他找了學校入學,她把這些情況告訴了在拘留所的宋子樺,宋子樺剛開始還不相信曹巧兒會幫自己照顧子明,在聽到曹巧兒勸說自己認罪之後情緒很是激動,大嚷著就是不認罪,表示自己沒有輸。

曹巧兒很是明白表示你不是要給宋子明好的生活嘛,可是最後就是把他一個人留下,造成他一個人孤孤零零的寄住在曹家,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了,所以輸的很徹底,被說中心事的宋子樺很是後悔,是呀,拼了一輩子可是最後卻是這個局面,還是沒有好好照顧子明。

宋子樺只得子明被照顧得很好之後也就不再掙扎,在法庭上承認了所有的罪狀,被判決七年的徒刑,而曹志高因為那些違法檔案被判決四年,這個判決一下讓曹家眾人很是難接受,曹志高不想讓自己的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爸爸,在法庭上吵鬧著,而姚麗花也接受不了這個判決,刺激之下出現小產。

姚麗花因為曹志高入獄不願意生孩子,在曹關若男的勸說之下才順利的生下一子,曹關若男看著孩子給麗花打氣,一家人一定可以挺過去的,一起等著志高出來。

曹巧兒去了監獄探望宋子樺,現在的宋子樺已經沒有了往日不可一世的氣勢,很是感激曹家不計前嫌幫自己自己照顧子明,還表示會好好改造,到時候就可以出去照顧子明了。

朱醫生等著曹家的事情了解之後向鄺淑嫻求婚,不過鄺淑嫻心裡很是矛盾,暫時沒有答應。鄺淑嫻辭別朱醫生之後去探望曹志宏,對著睡著的曹志宏表明自己的心跡,拿著他們兩人曾經訂婚愛劇情原創的戒指說著要不要丟掉從新開始生活?

曹志宏醒過來之後讓鄺淑嫻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他現在是一個廢人,恨不得去死,鄺淑嫻勸說他要好好活著,爭取早日出庭為志高減刑,聽了這些的曹志宏這才有了活下去的動力,開始接受鍛鍊。

鄺淑嫻還是沒有答應朱醫生的求婚,而曹志宏也選擇了自首,法院判決了四年,曹志高獲得了緩刑,當庭釋放,鄺淑嫻一直追著曹志宏,喊著她一直等著他出來的。

下一集(第 34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