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7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8集劇情介紹

現在唐一一的病情正在逐漸的康復中,兩人都很是開心,對未來的美好日子很是嚮往,期間唐一一說了自己的家裡的情況,還有一個妹妹潘笑琪沒有告訴他,她是自己同母異父的妹妹,一直跟著他父親潘友,現在是模特,要是曹氏集團在香港發展電影產業的話,還能順道照顧一點,到那個時候兩人都結婚了,曹志遠當然會義不容辭的。

曹志遠剛回家馬上就宣布了唐一一馬上要康復的喜訊,還表示她已經接受自己的求婚,一家子人都很是高興。這天剛好一一和同學一起看電影,剛和曹志遠通完電話就撞到了被龍哥的人追著打的曹志高,他是和姚麗花偷偷的出來的玩的,慌亂的曹志高看見一一之後急忙上了她的車。

曹志高為了甩開追著的人不聽唐一一的提醒可謂是一路風馳,最後闖入了施工地段導致出了車禍,兩人都陷入了昏迷,受傷比較輕了的曹志高迷迷糊糊的爬出了車廂,看見奄奄一息的唐一一就很是焦急,可是他一個人推不開被壓著的車門,周圍也沒有什麼人,油箱也開始漏油。這個時候在商場一路跟著曹志高看情況的宋子樺趕到了出事地點,她也發現汽車馬上要爆炸了,下了車拉開了推車的曹志高,兩人在爭執中車發生了爆炸,害怕之際的曹志高慌亂之下竟然聽了宋子樺的話逃離了現場。

當曹志遠得知這個訊息已經是第二天,唐一一已經死了,這個訊息讓曹志遠陷入了瘋癲中,無法接受一一死去的訊息,就像行屍走肉一般一句話也不愛劇情原創吭。

曹志高在唐一一的葬禮上很是慌張和難過,差一點被巧兒發現端倪,因為在這件事幾乎成了他的夢魘,晚上做夢都被嚇醒,暗自後悔當初惹事害死了一一。

宋子樺為了徹底了解曹家的情況利用那段車禍的視頻換的了曹志高的聽命,讓他隨時報告他家裡發生了一切事情,被人捏著把柄的曹志高只得唯命是從。

現在曹志遠意志消沉,為了讓他減輕痛苦曹關若男帶著一大家人離開了北京回到了香港,她是有意撮合大兒子和賢惠的鄺淑嫻在一塊,找了理由也把淑嫻帶了過來,也是為了阻止宋子樺迷惑志宏。

下一集(第 8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