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9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9集劇情介紹

在母親曹關若男的意願之下曹志宏只得和不喜歡的鄺淑嫻在一起,私下裡和宋子樺說著自己的無奈,他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意繼續下去,為了不再讓淑嫻喜歡自己,他破天荒的很是主動的陪著鄺淑嫻逛街買衣服,可把她累個夠嗆,吃飯的時候美其名曰吃補品,結果等鄺淑嫻吃到一半才說是牛鞭,可噁心死了鄺淑嫻。本來想回家的休息的鄺淑嫻又被曹志宏拉著去看電影,開心的鄺淑嫻進去一看才知道是大尺度黃色電影,再也忍受不住的鄺淑嫻哭著跑回了住處。

鄺淑嫻也不是傻子,她知道志宏不喜歡自己,這么做就是為了推開自己,自尊心受到侮辱的鄺淑嫻越想越難受,去了曹志宏房間質問曹志宏為何如此對自己,雖然她喜歡他,但是也不能這樣傷害,曹志宏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對,很是自責,抱著她安慰,不小心之下鄺淑嫻掉落在曹志宏的屋裡。

等鄺淑嫻離開之下宋子樺帶著紅酒找曹志宏喝酒,兩人在房間裡喝著聊著,彼此都很是開心,正在意亂情迷之際宋子樺手機響了,原來是弟弟宋子明又犯病,無奈的宋子樺只得出了房間通過電話哄著弟弟安靜,不巧的是發現自己手機不見的鄺淑嫻去了曹志宏的房間找手機,結果已經醉的暈乎乎的曹志宏拉著她不讓走,把她當成了之前和自己纏綿的宋子樺,兩人上床了,宋子樺回來的時候房間的門以及鎖上,只得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等到第二天曹志宏一看昨晚的人是鄺淑嫻就很是詫異,連忙道歉說自己昨晚喝醉了,他的態度讓鄺淑嫻很是難過,不過還是不想給他負擔,讓曹志宏不要內疚她都是自願的,不會讓他負責,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鄺淑嫻不想面對曹志宏,愛劇情原創首發收拾了東西準備回北京,剛好被曹巧兒發現,也知道了她和大哥發生了關係,為了給淑嫻出氣曹巧兒敲開了大哥的們,現在曹志宏很很是煩躁,也給巧兒說了自己的想法,她只是當淑嫻為妹妹,這會讓後來的鄺淑嫻聽到,不顧曹關若男的挽留執意回北京,還好被想明白的曹志宏追了回來。

曹關若男和合作企業談妥,兩家公司準備合作,新漢力馬上要正式在香港上市,喜上加戲曹志宏也給大家說了正式和淑嫻在一塊,曹關若男也很是欣慰。

巧兒去了劇組和二哥曹志遠工作,屠導演相中了她,讓她演了戲中的一個角色,她還非得拉曹志遠當劇中自己的男友,這齣戲很是出色。

下一集(第 10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