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十年分集劇情介紹

相愛十年第1集劇情介紹 煙花在天空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綻放開來,收音機里央視春晚主持人歡快的聲音響徹整個城市,新的一年又一次到來了,而這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又陌生,肖然開著車穿梭在熟悉的城市熟悉的街道,只是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了。在他的眼裡儘是關於韓靈的影子,韓靈的笑靨出現在這一切浮華之上,讓美麗的煙花都黯然失色。就在這時,肖然清楚地看到對面衝出來一輛大卡車,然而他來不及躲,這生死的瞬間,肖然想起了自己唯一放不下的人他最對不起的人——韓靈。

十年前,肖然還是個大學生,因為生活拮据貧困,他不愛說話不愛笑,幾乎所有的業餘時間都用來打工賺錢。這天,過年學校節目匯演,肖然在台下注視著他默默喜歡的女生——韓靈,舞台上的韓靈靈動地舞著,讓肖然都看呆了,節目結束肖然來到後台想送她禮物可是還沒來得及說話,劉元就過來,他理所當然的拿著一束花看著韓靈,舞會上他們一起跳舞,肖然的自卑影響著他,他不敢表白更不敢跟家庭條件很好的劉元競爭。 這天晚上是肖然和韓靈第一次離得這么近,因為室友劉元酒醉,肖然上前幫助韓靈背他到宿舍。把劉元放到床鋪上,肖然和韓靈聊了起來,韓靈言語之外透漏著對肖然的關注,雖然他們只簡短地說了幾句話,但是這一夜,肖然和韓靈都失眠了。

一回生兩回熟,劉元和陳啟明本來就和肖然一個宿舍,幾個人關係也還算熟,而經常跟他們在一起的韓靈經過幾次接觸對肖然表現出的好感讓肖然躍躍欲試。

這天,他們幾個朋友一起去吃飯,回來路上,騎著腳踏車帶著韓靈的劉元的車子突然掉了鏈子,劉元看下著雪怕韓靈凍著於是讓肖然送韓靈回去,肖然又一次得以同韓靈單獨相處,韓靈的意思已經很明白,而自卑慣了的肖然卻依然不敢表白。

轉眼間,新年到了,學生們紛紛放假回家了,而肖然這個學期又不準備回家了,宿舍里空無一人,肖然剛回到宿舍,就見陳啟明回來了,他聲稱要幫劉元給韓靈家寄東西,終於從抽屜里找到了通訊錄,記下地址他就走了,肖然動了心思在他走之後偷偷看了那本通訊錄,肖然記下韓靈加的地址直接坐火車去了她家。大年夜,一片喜慶的炮竹聲中肖然出現在韓靈家門口默默望著屋裡的韓靈。

下一集(第 2 集) 相愛十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