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相愛十年第2集劇情介紹

相愛十年第2集劇情介紹

肖然只是想來看看韓靈,他還要趕今天最晚班的火車回去,看到肖然的出現已經讓韓靈很意外了,韓靈吃完飯藉故出了門,直接到了火車站找肖然,肖然因為沒買到今晚的火車還滯留在火車站,韓靈帶著肖然在附近找了一家小旅館,看肖然錢沒帶夠她不由他拒絕就付了錢。一整晚,韓靈都在這裡陪著肖然,兩個人窩在床上聊天,能這樣靜靜的和韓靈坐在一起,不說話也是很開心的吧。

劉元發現自從過年之後韓靈有些變了,劉元一廂情願的對韓靈好,理所當然的付出,韓靈也接受著這一切,然而她始終沒有給他個準確的說法。晚上,劉元照例送韓靈回宿舍,到了宿舍樓下韓靈發現自己的手套丟了,劉元回去找讓韓靈等著他。劉元走後肖然過來找到韓靈把火車站旅館的錢還給她,兩個人說了一會兒之後肖然再也壓制不住直接向韓靈表白了,韓靈也對肖然有好感,兩個人正相互依偎在一起的時候,找到手套的劉元過來,心痛之餘他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了,只是狠狠打了肖然一拳。

第二天,劉元找到韓靈希望昨天的事只是自己的誤會,他想聽韓靈解釋,可是韓靈卻卻並不想解釋,趁這個機會她也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了,她是真的喜歡肖然。

劉元借酒消愁,在樓下發酒瘋引來了學校的保全,眼看保全就要動手打他,肖然一衝動和同學們一起痛揍早就看不順眼的保全,聚眾打架本來是一定會背處分的,但最終法因為沒有證據這件事就這樣罷了,而肖然則因為這件事成了宿舍的英雄。

校花孫玉梅想約肖然一起去看電影,肖然沒當回事,倒是陳啟明早就對她垂涎三尺於是拿著肖然的電影票去了。

就要畢業分配了,同學們都在為工作的事而苦惱,包括肖然。比肖然低一屆的韓靈舞蹈隊公演,但是學校要求自己準備服裝,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韓靈因為昂貴的服裝費苦惱起來。

陳啟明見劉元一直為韓靈的事悶悶不樂,為了幫助他,他約韓靈、孫玉梅一起去看電影,而她們到的時候卻發現劉元也在,不清楚狀況的陳啟明是想讓劉元和韓靈和好如初,而這一切卻正好被肖然看到。這天晚上,肖然失眠了,靜靜躺在床上想事情。熄燈之後,肖然聽到同宿舍的陳啟明跟劉元說起孫玉梅找自己借錢幫她買演出服的事。

第二天肖然就看到韓靈開心地拿著演出服,回想起昨天晚上聽到的話肖然懷疑韓靈的衣服是劉元買的,和韓靈生氣地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3 集) 相愛十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