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分集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是一部首次以女性與警犬為題材的電視劇。劇中,三個性格各不相同的八零後女孩她們有年輕朝氣的氣息,漂亮的臉蛋和好身材,她們是警犬訓練員。在與警犬的接觸中,她們承受了很多常人無法感覺到的感動和震撼。全劇秉承求真、求新、求變的創作理念,首次深度揭秘追蹤犬、搜捕犬、鑑別犬、巡邏犬、救護犬等等警犬的傳奇經歷,生動真切的刻畫世界名犬的動人風采。《警花與警犬》講訴了一個個人犬之間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現了當代女孩陽光、向上、積極樂觀的性格,她們的眼淚、她們的歡笑,她們的成長磨礪通通成為了她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警花與警犬劇照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警花與警犬劇照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第1集

李姝寒、倪娜,唐優優三人初次相識

警方得到訊息,韓國大毒梟金昌俊將在中國北京頤和園與其他兩個毒梟進行毒品交易。情況緊急,江局長從三個不同部門調派三個女警協助破案,李姝寒被稱為“最強大腦”,對人物有精準的分析能力,倪娜,精通許多種語言,知道最先進的信息,唐優優,原程隊隊員,身手敏捷。江局和程隊安排李姝寒在警察局監控室注意頤和園遊客的動向,對遊客進行分析。唐優優扮成遊艇服務員,暗中進行觀察可疑人員。

李姝寒通過監控發現一位穿著黑色風衣的可疑男遊客,認為時韓國毒梟金昌俊,並對其進行抓捕。倪娜審訊金昌俊,卻毫無進展,此時,唐優優不小心撞到一位女遊客身上。李姝寒感覺事情不對勁,重新掉看監控,要求去審訊室,發現可疑男子並非金昌俊,而是他的手下。他的手下表示金昌俊變性為女性,隱藏在遊客中。杜飛和唐磊帶著警犬妞妞和天狼在頤和園外待命,隨時進行抓捕。李姝寒回到監控室,重新調出監控,尋找可疑女子,最終確認金昌俊變性為女性的女子,身穿米色風衣。對隱藏在遊客中的警察指示一定要注意身穿米色風衣的女子。

唐優優接到通知到,發現可疑女子是之前與她相撞的女遊客,唐悠悠特別急切的通過對講機向程隊表示她見過可疑女子,此時,可疑女子已經登上遊船。江局長迅速派出警員攔截遊船進行檢查,可疑女子想要逃竄,唐優優與可疑女子在遊船上進行打鬥,最終,可疑女子被制服,帶回警局。警方確定此可疑女子是金昌俊,審問過程中金昌俊什麼都不說。李姝寒發現金昌俊頭上的發卡不知所終,江局長表示發卡中藏有新型毒品,必須找到。江局長指示唐磊和杜飛帶著警犬對頤和園各個出口進行盤查。李姝寒重新看監控,發現金昌俊在買票時發卡還在頭上。

一個旅遊團準備離開,妞妞和天狼突然對旅遊團衝過去,杜飛和唐磊急忙制止天狼和妞妞,杜飛覺得事情肯定有問題,江局長卻讓他們撤退待命,杜飛找江局長詢問緣由,姜局長表示警犬對遊客造成恐慌,杜飛覺得天狼和妞妞同時對遊客示警,肯定有問題,李姝寒重新看監控,發現有名遊客從犯法想逃跑。杜飛和唐磊帶著天狼和妞妞對其進行追捕,最終經期逮捕歸案,發現其是與金昌俊進行交易的徐三炮。為了引出李軍,杜飛扮成金昌俊與李軍交易,李軍知道金昌俊變性成為女人,倪娜臨時扮成金昌俊,和李軍約定交易地點。警察隊交易地點進行埋伏,李姝寒和唐優優也在交易地點對李軍進行人物辨識,一名拾荒者和抱著博美的女人出現在交易地點,抱著博美的女人發現有警察急忙走掉。

下一集(第 2 集) 警花與警犬電視劇劇情看點 《警花與警犬》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杜飛和兩個“妞妞”完美結局 警花與警犬杜飛的結局是什麼?杜飛出國學習了嗎?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夜叉成為警犬了嗎?夜叉在哪一集成為警犬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的結局是什麼?張揚被判刑了嗎 警花與警犬今晚收官 杜飛李姝寒情歸何處成懸念 警花與警犬大結局預告 陳博士和倪娜修成正果 警花與警犬第43集預告 警犬辨別真假名畫 警花與警犬中李姝寒向杜飛表白了嗎?李姝寒真的喜歡杜飛嗎 警花與警犬妞妞被截肢了嗎?妞妞的腿是怎么回事?妞妞殘疾了嗎 警花與警犬杜飛失蹤了嗎?杜飛去了哪裡 警花與警犬第40集預告 杜飛和妞妞同時進行手術 警花與警犬妞妞受傷了嗎?妞妞為什麼受傷 警花與警犬杜飛殘疾了嗎?杜飛怎么受傷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被抓了嗎?張揚第幾集被抓的 警花與警犬第38集預告 全城追捕張揚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喜歡杜飛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中張揚帶著夜叉殺了很多犬嗎?是夜叉咬死的嗎 警花與警犬陳博士向妮娜求婚了嗎?什麼時候求婚的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