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第13集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第13集

李姝寒和杜飛萬人相親大會相遇

萬人相親大會的規則是兩人在八分鐘時間內交談,時間到然後換人。杜飛在相親時用一本封面是犬的雜誌擋住臉,不想相親。陳博士在萬人相親會上看見倪娜,兩人便坐到一塊聊天,倪娜表示她是被朋友逼著過來的,詢問陳博士的條件不應該來相親,陳博士表示他是陪杜飛來的。

經過兩人聊天才知道相親大會的酒店是陳博士家開的,兩人門當戶對,兩人交談甚歡。嬌嬌找到杜飛,對他告白,表明她對杜飛一見鍾情,李姝寒無意間看見杜飛和嬌嬌在相親,讓杜飛好好考慮她說的話。

李姝寒看見嬌嬌走以後,便坐到杜飛面前,李姝寒覺得特別好笑,特別有意思,能遇見很多奇葩,杜飛卻不這樣想。李姝寒詢問杜飛身體怎么樣,杜飛表示他已經沒問題,李姝寒向杜飛道謝,謝謝他救了自己。

唐優優約溫泰頤在游泳池見面,警告溫泰頤不準把對他人工呼吸的事說出去,不然對他不客氣。櫻桃在門口等著李姝寒回家,李母感慨等而不得,特別感傷,覺得不應該把感情放在一個人身上。李母詢問李姝寒相親的結果,可李姝寒回答沒有遇到合適的。

嬌嬌約陳博士見面,告訴陳博士她對杜飛表白了,她喜歡杜飛,所以要追他,讓陳博士幫她。杜飛找到李姝寒特彆氣憤指責李姝寒把他相親的事告訴其他人,李姝寒表示她沒有說,杜飛不相信,李姝寒扭頭走掉,杜飛很無奈。

杜飛帶著妞妞,告訴妞妞,李姝寒她們私底下幫他取了個外號“冷麵”,杜飛去醫務室找溫泰頤拿妞妞的驅蟲藥,卻發現溫泰頤在發楞,說話顛三倒四。杜飛對陳博士講了溫泰頤的情況,陳博士表示有可能是陷入愛河了。

杜飛接到報告一家住戶丟失東西,讓李姝寒三人帶著櫻桃去偵查線索,這家住戶的女兒曉晨失蹤,丟的東西價值三十四萬,曉晨父親接到電話丟失的車輛在地下室找到,李姝寒在汽車裡邊的門把上發現血跡,為了不讓曉晨父母擔心,先讓倪娜帶他們回家等訊息。

李姝寒帶著櫻桃沿路追尋蹤跡,倪娜詢問曉晨父母曉晨的情況,知道曉晨有個男朋友林衛東在聯邦國際工作,林衛東去深圳了,曉晨為了去找男朋友賣了去深圳的票,但是還沒有去。

李姝寒帶著櫻桃追蹤到聯邦國際,接到倪娜的電話,告訴她了解的情況。李姝寒帶著櫻桃來到聯邦國際的天台,發現曉晨在天台,曉晨情緒特別激動。

下一集(第 14 集) 警花與警犬電視劇劇情看點 《警花與警犬》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杜飛和兩個“妞妞”完美結局 警花與警犬杜飛的結局是什麼?杜飛出國學習了嗎?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夜叉成為警犬了嗎?夜叉在哪一集成為警犬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的結局是什麼?張揚被判刑了嗎 警花與警犬今晚收官 杜飛李姝寒情歸何處成懸念 警花與警犬大結局預告 陳博士和倪娜修成正果 警花與警犬第43集預告 警犬辨別真假名畫 警花與警犬中李姝寒向杜飛表白了嗎?李姝寒真的喜歡杜飛嗎 警花與警犬妞妞被截肢了嗎?妞妞的腿是怎么回事?妞妞殘疾了嗎 警花與警犬杜飛失蹤了嗎?杜飛去了哪裡 警花與警犬第40集預告 杜飛和妞妞同時進行手術 警花與警犬妞妞受傷了嗎?妞妞為什麼受傷 警花與警犬杜飛殘疾了嗎?杜飛怎么受傷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被抓了嗎?張揚第幾集被抓的 警花與警犬第38集預告 全城追捕張揚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喜歡杜飛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中張揚帶著夜叉殺了很多犬嗎?是夜叉咬死的嗎 警花與警犬陳博士向妮娜求婚了嗎?什麼時候求婚的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