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第9集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第9集

李姝寒考核後遭淘汰

李姝寒帶著櫻桃沿路追尋線索,杜飛和程隊開車在後邊跟著,櫻桃在一個停車位停下示警,程隊表示接下來會安排警察輪流蹲點,杜飛和李姝寒可以帶著櫻桃先離開回警犬基地。

李姝寒偷偷把櫻桃帶回寢室,倪娜和唐優優很驚訝,唐優優也要把Lucky帶回寢室,倪娜不同意,覺得把大餅和Lucky帶回寢室,她會睡不著覺的,唐優優質問李姝寒就可以把櫻桃帶回來,為什麼她不可以,倪娜解釋櫻桃多災多難,而且剛幫助程隊找到線索,作為獎勵,可以呆在宿舍。

經領導決定訓導員的結業考核將和實戰結合,考核成績決定她們的去留。唐優優帶著Lucky發現一輛汽車有問題,最終在行李箱中的衣服里發現大量海洛因。李姝寒帶著櫻桃發現一對可疑男女人員,經檢查發現攜帶毒品,程隊出現解釋這兩位是朝陽分局同事。

倪娜帶著大餅發現一道暗門,打開門以後發現是炸彈,倪娜立馬抱著大餅趴在地上,最後知道原來是假的。最終考核成績都很好,但是考核還沒有結束,需要換崗考核。

倪娜帶著大餅發現一名外國男子行李箱有問題,打開後發現有禁止攜帶的液體。唐優優帶著Lucky檢查到夜總會一名男子的背包里藏有可疑粉末狀物體,唐優優直接將該男子制服,發現是同事假扮。李姝寒帶著櫻桃發現一輛汽車中有違禁品,將該男子帶回警局進一步調查。

李姝寒、倪娜、唐優優三人在寢室慶祝三人考核成績名列前茅,溫泰頤帶著一大包零食來三人寢室,討好三人。溫泰頤為了討好三人,告訴她們梁老是全中國數一數二的警犬大家,是總部隊返聘回來的專家。

為了討好李姝寒她們,溫泰頤帶著她們三個偷偷把杜飛和陳博士宿舍的熱水關掉,以便於發泄她們在訓練期間的怨氣。陳博士洗澡發現沒有熱水,表示不洗澡他會死的,杜飛帶著陳博士來到公共浴室,發現是李姝寒她們搞的鬼,便順水推舟,配合她們,假裝被她們戲弄。

杜飛表明經過三個月的考核和訓練,考核已經全部完畢,無論去留都不需要灰心或驕傲,還會有第二次機會參加警犬訓導員選拔。李姝寒由於在考核中櫻桃對一輛汽車被動示警,結果民警拆掉汽車也沒有查到可疑違禁品,李姝寒在此次考核中得到零分,被淘汰掉。

下一集(第 10 集) 警花與警犬電視劇劇情看點 《警花與警犬》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杜飛和兩個“妞妞”完美結局 警花與警犬杜飛的結局是什麼?杜飛出國學習了嗎?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夜叉成為警犬了嗎?夜叉在哪一集成為警犬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的結局是什麼?張揚被判刑了嗎 警花與警犬今晚收官 杜飛李姝寒情歸何處成懸念 警花與警犬大結局預告 陳博士和倪娜修成正果 警花與警犬第43集預告 警犬辨別真假名畫 警花與警犬中李姝寒向杜飛表白了嗎?李姝寒真的喜歡杜飛嗎 警花與警犬妞妞被截肢了嗎?妞妞的腿是怎么回事?妞妞殘疾了嗎 警花與警犬杜飛失蹤了嗎?杜飛去了哪裡 警花與警犬第40集預告 杜飛和妞妞同時進行手術 警花與警犬妞妞受傷了嗎?妞妞為什麼受傷 警花與警犬杜飛殘疾了嗎?杜飛怎么受傷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被抓了嗎?張揚第幾集被抓的 警花與警犬第38集預告 全城追捕張揚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喜歡杜飛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中張揚帶著夜叉殺了很多犬嗎?是夜叉咬死的嗎 警花與警犬陳博士向妮娜求婚了嗎?什麼時候求婚的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