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第5集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第5集

警犬櫻桃出現問題

倪娜去犬舍發現櫻桃沒有吃飯,就帶著櫻桃去醫務室,溫泰頤表示櫻桃很正常,沒有生病。唐優優很氣憤的表示如果櫻桃出現問題就找溫泰頤算賬。女警看警犬越野障礙訓練,每隻警犬都特別勇猛。女警們都各自帶自己的警犬訓練,結果亂成一團,陳博士發現櫻桃有點反常,卻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李姝寒詢問倪娜櫻桃狀況,倪娜卻很傲慢的稱櫻桃沒事。陳博士表示杜飛對女人挺有一套,帶李姝寒出一次警,就不再提換警犬的事情。

陳博士的潔癖重新出現,和杜飛理論吃飯要洗手。櫻桃還是沒有吃飯,倪娜無計可施,杜飛和陳博士帶著溫泰頤來到犬舍,陳博士也表示櫻桃身體指標都是正常的。杜飛詢問櫻桃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吃飯,倪娜表示從大餅出警以後就不精神了,杜飛瞬間就明白櫻桃的問題,原來是因為羨慕嫉妒大餅出警。

為了解決櫻桃的問題,杜飛專門搞一次演習,讓櫻桃出警,杜飛帶著倪娜和櫻桃追尋罪犯,卻沒想到櫻桃另有發現。櫻桃在幾個人面前停下示警,杜飛讓他們把包里的東西拿出來檢查,結果搜出一桶酒精。

櫻桃瞬間又跑出去,在演習的罪犯面前示警,成功抓捕演習罪犯,回到警犬基地,所有訓犬員向櫻桃表示它是最棒的,並拍照留念。倪娜特別高興,請唐優優和李姝寒吃飯,倪娜表示現在心甘情願的想要照顧警犬。

杜飛在餵食天狼,而天狼卻不吃飯,反而開始叫起來,杜飛發現了李姝寒躲在角落,杜飛讓李姝寒出去,表示他們兩個會讓天狼警惕不安,杜飛告訴李姝寒天狼失憶了,如果好不了,就會安樂死,李姝寒接受不了這個結局,李姝寒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天狼治好。

女警們開始訓練警犬,訓練結果Lucky第一,用時最少,李姝寒表示要對大餅進行加練,一次一次的加練,女警們表示李姝寒對大餅太過分,大餅直接跑開。李姝寒餵食大餅,而大餅卻不吃飯,李姝寒直接走掉,唐優優很氣憤的表示李姝寒這樣做會後悔的。

下一集(第 6 集) 警花與警犬電視劇劇情看點 《警花與警犬》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杜飛和兩個“妞妞”完美結局 警花與警犬杜飛的結局是什麼?杜飛出國學習了嗎?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夜叉成為警犬了嗎?夜叉在哪一集成為警犬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的結局是什麼?張揚被判刑了嗎 警花與警犬今晚收官 杜飛李姝寒情歸何處成懸念 警花與警犬大結局預告 陳博士和倪娜修成正果 警花與警犬第43集預告 警犬辨別真假名畫 警花與警犬中李姝寒向杜飛表白了嗎?李姝寒真的喜歡杜飛嗎 警花與警犬妞妞被截肢了嗎?妞妞的腿是怎么回事?妞妞殘疾了嗎 警花與警犬杜飛失蹤了嗎?杜飛去了哪裡 警花與警犬第40集預告 杜飛和妞妞同時進行手術 警花與警犬妞妞受傷了嗎?妞妞為什麼受傷 警花與警犬杜飛殘疾了嗎?杜飛怎么受傷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被抓了嗎?張揚第幾集被抓的 警花與警犬第38集預告 全城追捕張揚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喜歡杜飛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中張揚帶著夜叉殺了很多犬嗎?是夜叉咬死的嗎 警花與警犬陳博士向妮娜求婚了嗎?什麼時候求婚的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