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第41集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第41集

李姝寒向杜飛表白要照顧他一輩子

陳博士告訴倪娜,專業人士也不可能這么快就做出來義肢的,她們只用兩個晚上做出來,肯定不能用的,這種復健的事必須慢慢來,需要按照科學的方法,倪娜不願意聽陳博士說這些話,就想要妞妞早點好,倪娜和陳博士吵了起來,生氣的離開了。

唐優優和倪娜勸說妞妞出去走走,李姝寒拿出她們設計並做好的義肢,替妞妞安裝上,想讓妞妞試著站起來,妞妞不負眾望的站了起來,並開始慢慢的走了起來,其他訓犬員看見妞妞開始走路,都特別高興。妞妞自己來到杜飛的寢室,坐在杜飛的床邊等待著杜飛回來。

陳博士去向倪娜道歉,自從妞妞戴上義肢後,心情好了很多,而且食量也大了許多,倪娜一直板著臉,陳博士表示他錯了,他要給倪娜跪下道歉,倪娜笑了起來,原諒了陳博士。妞妞在警犬基地的大門口,不肯離去,想要等杜飛回來。

妞妞一直鬧個不停,它肯定是感應到杜飛今天出院。李姝寒三人把妞妞收拾的很乾淨,戴上義肢,戴上新項圈等待著杜飛回來。妞妞在杜飛的床上,杜飛看著妞妞,陳博士解釋妞妞雖然失去了一條腿,但是也還是很堅強。

杜飛請陳博士先出去,他想和妞妞單獨呆一會兒,杜飛看著這樣的妞妞心裡非常難過,躺到床上摟著妞妞痛哭。杜飛去看夜叉,想讓溫泰頤好好治療夜叉,所有費用他出,溫泰頤不理解,夜叉就是一條惡犬,杜飛解釋沒有什麼惡犬好犬,只有有用的犬。

溫泰頤替夜叉做完手術,告訴杜飛手術很成功。杜飛告訴溫泰頤面對生命,都不能袖手旁觀。杜飛在夜叉旁邊守護著夜叉,回憶起夜叉咬傷妞妞和自己的畫面。李姝寒站在門外看見這樣的杜飛,眼淚留下來。

陳博士告訴杜飛夜叉到現在都沒有醒,也許是它本身不願意醒。杜飛去找張揚,想讓他和自己一起救夜叉,張揚聽見後,感謝杜飛。因為夜叉的事,張揚重新悔過,願意一起救夜叉。杜飛拿著張揚的隨身項鍊,讓夜叉看到,夜叉恢復了生機。

杜飛想把夜叉訓練成警犬,想挑戰一下,陳博士明白杜飛這么做的原因,想在訓練它的同時,也一起克服自己的心裡。杜飛告訴陳博士等訓練好夜叉,他就會離開,陳博士表示李姝寒怎么辦,杜飛一直沒有回答。

李姝寒在門外聽到溫泰頤和梁老的對話,梁老很慶幸唐磊把杜飛帶到警犬隊。杜飛帶著妞妞去後山做復健,一人一犬就這樣慢慢的一瘸一拐開始訓練。李姝寒看到這樣的情形,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李姝寒看見杜飛和妞妞同時摔倒在地,難過的扭頭不忍心看。

李姝寒約杜飛在茶館見面,李姝寒表示倪娜馬上就要結婚了,唐優優也有溫泰頤了,她不想落後,她想照顧杜飛一輩子,因為她愛他,如果他願意,她回去立馬打報告離開警犬基地,她知道基地對杜飛有多重要。

下一集(第 42 集) 警花與警犬電視劇劇情看點 《警花與警犬》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杜飛和兩個“妞妞”完美結局 警花與警犬杜飛的結局是什麼?杜飛出國學習了嗎?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夜叉成為警犬了嗎?夜叉在哪一集成為警犬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的結局是什麼?張揚被判刑了嗎 警花與警犬今晚收官 杜飛李姝寒情歸何處成懸念 警花與警犬大結局預告 陳博士和倪娜修成正果 警花與警犬第43集預告 警犬辨別真假名畫 警花與警犬中李姝寒向杜飛表白了嗎?李姝寒真的喜歡杜飛嗎 警花與警犬妞妞被截肢了嗎?妞妞的腿是怎么回事?妞妞殘疾了嗎 警花與警犬杜飛失蹤了嗎?杜飛去了哪裡 警花與警犬第40集預告 杜飛和妞妞同時進行手術 警花與警犬妞妞受傷了嗎?妞妞為什麼受傷 警花與警犬杜飛殘疾了嗎?杜飛怎么受傷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被抓了嗎?張揚第幾集被抓的 警花與警犬第38集預告 全城追捕張揚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喜歡杜飛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中張揚帶著夜叉殺了很多犬嗎?是夜叉咬死的嗎 警花與警犬陳博士向妮娜求婚了嗎?什麼時候求婚的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