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第17集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第17集

櫻桃任務中耳朵受傷

李姝寒帶著櫻桃找到阿桃,阿桃卻不承認,李姝寒只能帶著櫻桃離開去尋找線索,櫻桃在一處有柵欄的地方找到放巴豆的瓶子,櫻桃為了幫李姝寒拿瓶子,耳朵被劃傷。

李姝寒急忙打電話給溫泰頤,溫泰頤指責李姝寒太大意,警犬最怕耳朵受傷,耳朵受傷的話會影響聽力的,李姝寒不敢把櫻桃帶回基地治療,溫泰頤帶著櫻桃去他的朋友那治療,檢查結果是輕微擦傷。

杜飛命令大家開會,生氣的指責李姝寒在櫻桃受傷的第一時間應該就聯繫他,而不是瞞著他,讓李姝寒做深刻檢討。李姝寒哭著表示櫻桃受傷她有責任,但是她感到很委屈,櫻桃受傷,她也很自責難過,而他卻只會讓她檢討,杜飛生氣的回答出事還是他的錯了,扭頭走掉。

杜飛和梁老去犬舍看櫻桃的傷勢,告訴杜飛是皮外傷,並無大礙。一名外國人在陳博士家裡的酒店丟失一塊名表,陳博士報案,杜飛命令倪娜帶著大餅出行任務,李姝寒表示她也要出警。

梁老訓練天狼,天狼的的狀態越來越好,李姝寒看見天狼的狀態,特別欣慰。陳博士把情況告訴李姝寒,兩人在酒店辦公室查看監控,倪娜帶著大餅來到外國人的客房,表示需要他的衣物上的氣味,方便警犬搜查線索。

李姝寒、倪娜、唐優優詢問進過客房的客房服務人員,有沒有看見客人放在桌子上邊有物品,客房保潔員表示她什麼都沒見到,唐優優讓客房保潔員擦汗並把擦汗的紙巾讓她扔到碗裡,等保潔員走後,倪娜和唐優優帶著警犬去尋找線索。

唐優優最終在保潔室找到丟失的手錶,唐優優表示不解李姝寒如何知道保潔員就是嫌疑犯,李姝寒解釋她太平靜,而且在講述過程中特別平淡,說的話沒有一點漏洞。

李姝寒覺得在酒店工作十二年的年,都沒有出事,現在卻拿東西,肯定是家裡出問題了。李姝寒詢問保潔員拿表的原因,保潔員表示她兒子交了女朋友,要三百萬聘禮,為了兒子她才做出這樣的事。

下一集(第 18 集) 警花與警犬電視劇劇情看點 《警花與警犬》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杜飛和兩個“妞妞”完美結局 警花與警犬杜飛的結局是什麼?杜飛出國學習了嗎?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夜叉成為警犬了嗎?夜叉在哪一集成為警犬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的結局是什麼?張揚被判刑了嗎 警花與警犬今晚收官 杜飛李姝寒情歸何處成懸念 警花與警犬大結局預告 陳博士和倪娜修成正果 警花與警犬第43集預告 警犬辨別真假名畫 警花與警犬中李姝寒向杜飛表白了嗎?李姝寒真的喜歡杜飛嗎 警花與警犬妞妞被截肢了嗎?妞妞的腿是怎么回事?妞妞殘疾了嗎 警花與警犬杜飛失蹤了嗎?杜飛去了哪裡 警花與警犬第40集預告 杜飛和妞妞同時進行手術 警花與警犬妞妞受傷了嗎?妞妞為什麼受傷 警花與警犬杜飛殘疾了嗎?杜飛怎么受傷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被抓了嗎?張揚第幾集被抓的 警花與警犬第38集預告 全城追捕張揚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喜歡杜飛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中張揚帶著夜叉殺了很多犬嗎?是夜叉咬死的嗎 警花與警犬陳博士向妮娜求婚了嗎?什麼時候求婚的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