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花與警犬第33集劇情介紹

警花與警犬劇情介紹第33集

櫻桃被送醫院有生命危險

陳博士為了向倪娜道歉,用零食賄賂大餅,讓大餅替他去送信。林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後,可以拆掉嬌嬌的眼睛上的紗布,看眼睛的恢復情況,拆掉紗布以後林嬌嬌卻還是看不見。

林嬌嬌在得知自己還是看不見後,心裡很難過,眼淚一直往下掉。李姝寒急忙去找杜飛詢問杜飛林嬌嬌的情況,杜飛回答林嬌嬌看不見了,杜飛到病房找林嬌嬌,看望她。

林嬌嬌知道有人進房間,但是她以為是陳博士,便直接開始對陳博士說話,讓陳博士不讓告訴杜飛,不想讓杜飛自責,這件事情和他沒有關係,杜飛聽到後,心裡很內疚。

杜飛對林嬌嬌解釋是他自己來的,不是陳博士,杜飛表示不要林嬌嬌太絕望,他們整個警犬基地都會幫助她的。林嬌嬌想讓杜飛抱她一下,就一個擁抱,此時的林嬌嬌只有脆弱,沒有了往日的風采。

張揚時刻觀察著外邊的情況,張揚想去醫院看望林嬌嬌,但是又怕被抓住。陳博士想找一直導盲犬來幫助林嬌嬌,但是又怕她接受不了,她現在還接受不了自己是眼盲的事實。

張揚還是喬裝打扮來到醫院探望林嬌嬌,想知道她的情況怎么樣,卻發現林嬌嬌眼睛看不見了。張揚把一切都怪罪在杜飛身上,林嬌嬌勸張揚自首,張揚假裝答應去自首,最後抱了一下林嬌嬌。

陳博士接到照顧林嬌嬌的護工的電話,告訴陳博士張揚來到醫院探望林嬌嬌。陳博士來到醫院詢問林嬌嬌的張揚的狀況,林嬌嬌卻沒說什麼,陳博士在地上找到一個晶片,交給杜飛。

杜飛帶著李姝寒、飛燕來到有這種晶片的地方,而張揚在晶片上放了追蹤器,根據杜飛他們的位置,也來到這個地方,在杜飛等人正在看模型飛機的晶片時,其中一架飛機卻突然飛了起來,杜飛覺得不對勁,便讓人員都跑出去,結果飛機模型爆炸。

杜飛明白是張揚故意把晶片放到林嬌嬌的病房,故意讓他們找到,然後根據追蹤器,找到他們的位置,引爆炸彈。陳博士告訴林嬌嬌,張揚製造了炸彈案,陳博士詢問嬌嬌張揚的地址,林嬌嬌表示她真的不知道張揚在哪裡,林嬌嬌知道陳博士不相信她,憤怒的讓陳博士離開。

陳博士假裝離開,卻仍然悄悄的陪在林嬌嬌的身邊,林嬌嬌放聲痛哭。李姝寒想讓唐優優幫她做一些甜點,杜飛受傷了,想做些杜飛喜歡吃的甜點犒勞一下杜飛。李姝寒帶著做好的甜點來找杜飛,告訴杜飛是唐優優做的。

李姝寒告訴杜飛以後張揚的事,他一個人不能去,不然她會擔心的,此時,陳博士突然進來,李姝寒急忙離開。陳博士表示杜飛把他最軟弱的一面展現給李姝寒,說明李姝寒對他很重要,杜飛承認李姝寒很重要。

陳博士帶著寵物犬波比來探望林嬌嬌,林嬌嬌知道是波比特別高興,陳博士告訴林嬌嬌波比以後可以在醫院陪著她,林嬌嬌卻突然生氣的讓陳博士把波比帶走,解釋以前她是寵物犬的守護神,現在卻讓它們守護她,她接受不了。

一處居民小區天然氣爆炸,警犬基地的訓犬員全部出動,搜救被困人員。在搜救過程中,李姝寒帶著櫻桃準備進入一棟隨時都可能坍塌的大樓里搜救,倪娜攔住李姝寒,櫻桃卻獨自跑進去,就在這時,大樓坍塌,李姝寒急著進去找櫻桃,倪娜拉住李姝寒,櫻桃成功的跑了出來,毫髮無傷。

張揚餵食夜叉吃飯,卻在電視中看見警犬基地的人員在現場搜救人員。封力命令李姝寒帶著櫻桃休息,卻突然發現櫻桃不見了,兩人急忙找櫻桃,兩人找到櫻桃卻發現它身邊都是血,急忙送進醫院急救,經過檢查,櫻桃身體有多處衰竭,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張揚在晚上一直訓練夜叉,想讓夜叉超越警犬。杜飛和李姝寒詢問醫生櫻桃的狀況,醫生表示櫻桃現在肝、腎等都一直在衰竭,沒有好轉的跡象,櫻桃的壽命大概只有一個月了,李姝寒哭著表示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下一集(第 34 集) 警花與警犬電視劇劇情看點 《警花與警犬》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杜飛和兩個“妞妞”完美結局 警花與警犬杜飛的結局是什麼?杜飛出國學習了嗎? 警花與警犬李姝寒最後的警犬是櫻桃嗎?櫻桃死了沒有 警花與警犬夜叉成為警犬了嗎?夜叉在哪一集成為警犬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的結局是什麼?張揚被判刑了嗎 警花與警犬今晚收官 杜飛李姝寒情歸何處成懸念 警花與警犬大結局預告 陳博士和倪娜修成正果 警花與警犬第43集預告 警犬辨別真假名畫 警花與警犬中李姝寒向杜飛表白了嗎?李姝寒真的喜歡杜飛嗎 警花與警犬妞妞被截肢了嗎?妞妞的腿是怎么回事?妞妞殘疾了嗎 警花與警犬杜飛失蹤了嗎?杜飛去了哪裡 警花與警犬第40集預告 杜飛和妞妞同時進行手術 警花與警犬妞妞受傷了嗎?妞妞為什麼受傷 警花與警犬杜飛殘疾了嗎?杜飛怎么受傷的 警花與警犬張揚被抓了嗎?張揚第幾集被抓的 警花與警犬第38集預告 全城追捕張揚 電視劇警花與警犬李姝寒喜歡杜飛嗎?他們在一起了嗎 警花與警犬中張揚帶著夜叉殺了很多犬嗎?是夜叉咬死的嗎 警花與警犬陳博士向妮娜求婚了嗎?什麼時候求婚的 警花與警犬最新海報亮相 收視奪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