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帥,真帥,一米八幾的大個兒,腰以下全是腿...有什麼用啊,是能當菜吃還是能當飯吃,還是能出去掙錢啊?這也就能騙騙你們這些小姑娘,真要是結婚了,基本等同於自殺。
她瘦的跟個人桿兒是的,穿什麼大牌都沒有女人味。
如果心誠,邀請簡訊就應該在適當的時間提前發出,要給女孩兒一個思考矜持的時間,怎么會選擇深更半夜啊。
我們這些外地女孩子,工作才是唯一的依靠,絕對不可以在沒有出息的男人身上冒險。
這燕子生蛋之前還知道給自己壘個燕子窩呢,何況是你了。
這世上哪個好姑娘不得碰上幾個渣男,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得下,視男人為衣裳,像白主管那種男人就是地攤貨。
我發現要忘記一些做過的蠢事,最好的辦法就是想錢。
兩個成年人,我們作為朋友,尊重他們的價值觀,遇到不同意見,我們提醒,但不插手,但我們必然在他們困難的時候提供適當援助。只能如此。
愛有條件的,物質條件。別以為庸俗,這是過來人的心得體會。你有,才有資格談愛。
愛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成年人嘴裡的愛是幌子,是遮羞布,全是輕飄飄的。成年人最悲慘的一件事是,相信自己有愛,被愛。其實呢,是騙自己騙別人。
斜眼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完美主義,對於身邊的錯誤無法漠視,但也僅僅只是眼皮挑一下的原始反應而已。另一種是不包容,看人片面。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迂腐的應小生不可取。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