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方的家演員表 遠方的家演員介紹

宋明媚劉佳 飾)

丈夫早亡,一個人撫養一雙兒女長大,兒子宋飛還是遺腹子,早年的時候吃了不少苦,但樂觀堅韌的性格始終對生活充滿熱情,為
了兒子的前途,決定背井離鄉來到北京,成為北漂一族。因為對兒子寄予厚望,難免苛刻點,導致宋飛一直想要掙脫束縛想要出去闖蕩一番天地,母子兒子有隔閡。

富伯恆梁冠華 飾)

土生土長的老北京,花文娟前夫,為人仗義熱心,只不過有點外冷心熱,嘴皮子很溜,愛面子貧嘴,給人的感覺是得理不饒人很強
勢強勢,背後卻有著善良的小柔軟,對老母親那是孝順有加,和宋明媚是一對經常鬥嘴的歡喜冤家,後吵出了感情,引出了很多搞笑趣事。

羅孝莊呂中 飾)

富伯恆老母親,年輕的時候也是這一帶的傳奇人物,為追求愛情不顧父母的反對嫁給了愛情,結果丈夫早亡,她一個人堅強的帶著
兒子生活,含辛茹苦的把富伯恆撫養長大,在北京紮根置家業,雖吃了不少苦,但日子過得還不錯,在北京有一套四合院。因為宋明媚跟她有著一樣的身世遭遇,對她格外照顧。

花文娟柯藍 飾)

富伯恆的前妻,追求時尚潮流,強勢又燒包,早年和富伯恆因為感情不和離婚,帶著女兒一直在國外生活。人到中年之後,花文娟
突然回國,打破了富伯恆平靜的生活,也讓四合院日漸濃烈的溫馨打破,究竟是懷著何種目的呢,是為了復婚嗎?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