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陸飛和司馬戰歌為什麼相互敵視?陸飛和司馬戰歌有什麼矛盾?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陸飛司馬戰歌為什麼相互敵視?陸飛和司馬戰歌有什麼矛盾?
王紫逸王笛張寧江宣言等演員領銜主演的勵志軍旅戲《熱血尖兵》正在央視一套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性格迥然不同的三個年輕人進入軍營之後的成長故事。眾所周知演員王紫逸飾演“陸飛”和張寧江飾演的“司馬戰歌”在進入軍營之前就相識,而是還是相互看不順眼的死對頭,進入軍營之後也是明爭暗鬥的,那么兩人到底有什麼矛盾仇恨呢?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陸飛和司馬戰歌為什麼相互敵視?陸飛和司馬戰歌有什麼矛盾?
其實在熱血尖兵劇情介紹中陸飛是富二代公子哥,夢想是成為世界頂級的攀岩高手,他爸爸是一家唱片公司的大老闆,而司馬戰歌是來自農村的窮小子,只要一個爸爸還是撿垃圾的,從小沒少受欺負和遭受白眼,他的夢想是成為搖滾歌手,為了實現夢想遇到了一個馬導演,在馬導演的安排下請了陸飛吃飯,想請陸飛幫忙進入陸爸爸公司實現音樂的夢想。陸飛也擔任了面試官,只是司馬的水平太菜了,根本就沒有唱歌的天賦,而且這個馬導演就是個騙子,弄了假的契約讓司馬簽約,打著簽約之後就成為陸氏集團的歌手,急於實現夢想的司馬簽了契約,司馬爸爸還把家裡的房子抵押了才湊夠七萬塊擔保費用,結果那個馬老闆卷著錢跑了。
司馬戰歌跑去找陸飛要錢,陸飛覺得他就是面試者,和那個馬導演,錢又不是他捲走的,拒絕承擔責任,兩人就結下了梁子,那七萬塊可是司馬老爸的全部積蓄,跑去找陸飛老爸討要錢,就和陸爸爸打了起來,兩人都整到了醫院。一來二去司馬戰歌和陸飛矛盾加深,各自看對方不順眼,進入軍營之後也是明爭暗鬥的較勁兒。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