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陸飛為什麼進入部隊當兵?陸飛的夢想是什麼?陸飛當兵的初衷是什麼?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陸飛為什麼進入部隊當兵?陸飛的夢想是什麼?陸飛當兵的初衷是什麼?
軍旅大戲《熱血尖兵》正在央視一套熱播,該劇匯集了王紫逸王笛張寧江宣言方慧、何音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三個年輕人在部隊里接收鍛鍊,一步步成長為合格戰士的勵志故事。實力演藝王紫逸在熱血尖兵分集劇情介紹中飾演男一號“陸飛”一角,他是富二代公子哥,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世界級的攀岩高手,可是陸飛卻入伍當兵了,到底陸飛為什麼要進入部隊呢?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陸飛為什麼進入部隊當兵?陸飛的夢想是什麼?陸飛當兵的初衷是什麼?
陸飛熱愛攀岩,總是滿世界的進行攀岩運動,沒有一個正經工作,所花的錢都是他老爸的,這讓陸爸爸很是頭疼,也擔心他出意外,為了讓兒子懂事起來,少操點心,成長成有擔當的人,陸爸爸不準陸飛出去鬼混,停掉了他所有的銀行卡,斷了他的資金鍊,逼著他去部隊當兵。陸飛一開始死不妥協,覺得部隊就是失去自由的牢籠,陸爸爸就承諾給他五百萬的創業資金,陸飛動心了,加上他見識過飛虎師麻人傑班長的身手,想要跟著他學攀岩技巧,最後是為了五百萬,還有攀岩技術才去了部隊當兵的。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