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張媽媽為什麼送張小武去軍營當兵?張小武是怎么順利進入偵察連的?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張媽媽為什麼送張小武去軍營當兵?張小武是怎么順利進入偵察連的?
青年演員宣言在熱播劇《熱血尖兵》中飾演“張小武”一角,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的都市宅男,也是電腦黑客高手,畢業之後基本上就窩在家裡玩電腦,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也不會洗衣做飯,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全靠張媽媽一個人張羅,而且性子像個女孩子一樣,比較脆弱和軟弱,動不動就哭鼻子。張媽媽是被查出得了肝癌,生命只剩下一年的時間,她意識到必須讓兒子快速成長起來,學會照顧自己,在沒有她的情況下也能好好的生活,所以想到了讓張小武參軍入伍,在部隊里接受鍛鍊,也在最快最直接的成長方式。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張媽媽為什麼送張小武去軍營當兵?張小武是怎么順利進入偵察連的?
張媽媽謊稱公司派遣她去衣索比亞出差兩年的時間,打發張小武去部隊呆兩年,報名讓他參軍。熱血尖兵劇情中張小武那種娘炮性子的人害怕見生人,看見別人就容易緊張,說話都不利索,是不符合部隊招收資格的,在他體檢面試的時候剛巧遇上電腦當機,張小武是黑客,自告奮勇就把電腦維修好了,對方就是看中他的這點特長才優選進入了飛虎師的偵察連。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