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陸飛、張小武、陸海升三人都進入特戰旅了嗎?陸飛、陸海升被淘汰的原因?

王紫逸張寧江宣言王笛等領銜主演的軍旅勵志劇《熱血尖兵》主要講述了幾個性格迥異的社會青年因為不同的目的進入部隊鍛鍊成長的故事。眾所周知陸飛司馬戰歌張小武、陸海升、皮明、杜大山六人分到一個班,一同去參加特戰旅的考核,他們要爭當特種兵,結果經過一輪輪的考核選拔,不合格的淘汰,退出的推退出,就剩下陸飛、張小武、陸海升三人堅持到最後,進入最後的考核了,可惜只有張小武一個人成功通過考核,進入特戰旅成為一名特種兵。
熱血尖兵陸飛、張小武、陸海升三人都進入特戰旅了嗎?陸飛、陸海升被淘汰的原因?
熱血尖兵電視劇劇情中陸海升是因為在最後的狙擊任務中被敵軍的指揮官發現,考核任務失敗而被淘汰的,陸飛和張小武都完成了任務,本來大家都認為他們兩人都能通過考核的時候,陸飛卻出了岔子。原來特戰旅還有最後的一項考核,分別安排女兵裝成他們的同學,去試探陸飛和張小武,陸飛是花花大少,沒少泡妞,結果一見有美女搭訕就叨叨個沒完,還說起他訓練如何殘酷,最後陸飛因為泄密、違反軍紀被淘汰,而張小武本就是宅男,問什麼都不說,反倒通過了考核。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