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陸飛通過特戰旅考核了嗎?陸飛為什麼進了炊事班?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陸飛通過特戰旅考核了嗎?陸飛為什麼進了炊事班?
軍旅大戲《熱血尖兵》正在央視一套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陸飛、司馬戰歌張小武他們六人集體參加特戰旅的選拔考核,如果他們能通過殘酷的訓練考核就能成為一名特種兵。然而在考核開始的第一天杜大山因為沒有在輪船上進行拼圖遊戲,還沒有正式進入考核期都被淘汰了,他們六人剩下五人,接著是皮明因為忍受不了殘酷的考核項目,最後退出考核,去了裝甲連成了一名裝甲兵。司馬戰歌本來是他們六人最優秀的,結果卻在跳傘訓練中差一點出意外,經歷過生死瞬間的司馬恐懼害怕了,也退出了特戰考核,最後只剩下陸飛、張小武、陸海升三人堅持到了最後。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陸飛通過特戰旅考核了嗎?陸飛為什麼進了炊事班?
熱血尖兵分集劇情最後的考核任務中,陸飛接到的任務是摧毀敵軍倉庫,雖然他被發現,但是賴皮的他還是成功的安裝了摧毀裝置,跳樓逃走了;本來陸飛已經通過最後的考核了,結果在臨門一腳出了岔子,原來還有一項考核他沒有通過,就是馬東連長安排了女兵去裝作陸飛的同學搭訕試探,陸飛本來就是花花大少,一見到美女都打開了話匣子,問什麼說什麼,把在特戰訓練的細節都說了出去,還吹噓他是特戰旅的戰士,結果最後因為泄密被淘汰。郭老三得知特戰旅炊事班缺一個,詢問陸飛是否願意過去,陸飛為了能進入特戰旅,也沒有嫌棄去了炊事班,跟著張志剛鍛鍊,雖然是廚子,但身手也在每日的鍛鍊中突飛猛進。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