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張小武和敖曉嵐在一起了嗎?張小武和敖曉嵐的結局是什麼?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張小武敖曉嵐在一起了嗎?張小武和敖曉嵐的結局是什麼?
軍旅大戲《熱血尖兵》昨晚迎來了大結局,陸飛司馬戰歌、張小武三人多年之後再次集合,然而情況確是司馬和陸飛從海盜手裡營救中國人質,綁匪頭目竟然是張小武,兩人無法相信。其實張小武是臥底,其目的就是為了摧毀恐怖份子手裡的病毒源,保護我國的安防,為了這項潛伏任務張小武狠心拒絕了敖曉嵐的表白,並謊稱從來沒有喜歡她,這一走就是很多年。昨晚第28集大結局中,張小武終於完成了潛伏任務,摧毀了敵人的病毒源,回來之後被授予二等功,上級還給他放假三個月休息,張小武還惦念著敖曉嵐,不知道她是否還等著自己,回到闊別已久的家敖曉嵐竟然還在,她一直都沒有離開,一直在等著小武回來。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張小武和敖曉嵐在一起了嗎?張小武和敖曉嵐的結局是什麼?
張小武看著敖曉嵐,兩人相視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敖曉嵐輕輕的表示,也沒有等多久,只是一輩子而已。熱血尖兵大結局劇情中張小武和敖小嵐最後是走到了一起了。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張小武和敖曉嵐在一起了嗎?張小武和敖曉嵐的結局是什麼?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