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司馬戰歌為什麼要退出特戰選拔?司馬戰歌離開的原因?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司馬戰歌為什麼要退出特戰選拔?司馬戰歌離開的原因?
實力演員張寧江在熱播劇《熱血尖兵》中飾演“司馬戰歌”一角,一心想要成為搖滾歌手,可惜他卻並沒有唱歌的天賦,是為了償還七萬塊的債務參軍,和陸飛張小武他們成為戰友,一開始和陸飛有矛盾、不對盤,兩人鬥來鬥去,成為很鐵的戰友,一起去參加特戰部隊的選拔,要成為特種兵。隨著殘酷的訓練,第一次的考核杜大山就被淘汰了,接著是皮明忍受不了非人的訓練項目,也退出了,就剩下陸飛、司馬戰歌、張小武和陸海升四人了,在昨晚的劇情中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司馬戰歌竟然也請求退出特戰選拔,到底怎么回事呢?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司馬戰歌為什麼要退出特戰選拔?司馬戰歌離開的原因?
原來熱血尖兵劇情介紹中司馬戰歌之所以請求退出特戰選拔,就是因為在跳傘訓練中出了岔子,在空中他的傘包出現了意外,拉不開,在空中下降的危險過程中嚇破了膽 ,生死就在一線,是其他跳傘的隊友及時提醒他打開備用傘,這才險險的保住了一命。這件事讓司馬戰歌真正的感受到了死亡的害怕,要是萬一他沒有及時拉開備用傘,那么就會摔成肉餅,和山坡上那些意外死的戰士一樣孤零零的埋在那裡。司馬戰歌想了很多,他還要照顧年老的父親,生命太脆弱了,真的感受到了恐懼,覺得如果摔死了就太窩囊,訓練沒有意義,真正的戰士該死在戰場上,覺得整日玩命的訓練是拿生命開玩笑,將來的戰場那是高科技,不願意把生命浪費在這無聊又危險的訓練上,覺得找不到意義,不顧陸飛他們的勸說退出了特戰選拔考核,去了裝甲連成了一名裝甲兵。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