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馬東為什麼不同意嫁給劉志業了?馬東悔婚的原因?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馬東為什麼不同意嫁給劉志業了?馬東悔婚的原因?
在央視熱播的電視劇熱血尖兵中馬東連長是陸飛司馬戰歌張小武特戰旅的教官訓練員,雖然是女連長但能力出眾,馬東和藍軍的指揮官劉志業曾經是戀人,然而因為劉志業當年為了父母,不得已娶了別人,負了馬東,造成後來兩人相互較量著。馬東的妻子很早就去世了,留下一個聾啞的女兒,馬東得知劉志業對她還是有情的,覺得追求自己的幸福,和劉志業準備結婚,然而臨近拍攝婚紗照了卻悔婚不同意了?馬東悔婚的原因?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馬東為什麼不同意嫁給劉志業了?馬東悔婚的原因?
原來熱血尖兵劇情中馬東之所以不嫁給劉志業了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他了,而是在執行一次秘密任務中眼睛受了傷,恐面臨著失明的危險,她是為了不拖累劉志業才狠心,以不願意當別人的後媽為藉口悔婚。馬東眼睛之所以受傷還是因為張小武,當時在營救人質的任務中,張小武剛剛打入匪徒旺達的內部,為了保住他身份不暴露只得救走了旺達,趁著馬東不注意扔了致暈彈,結果導致馬東閃到了眼睛,眼睛因此受傷。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