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司馬戰歌的身世背景是什麼?司馬戰歌為什麼去當兵?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司馬戰歌的身世背景是什麼?司馬戰歌為什麼去當兵?
張寧江在熱播劇《熱血尖兵》中飾演“司馬戰歌”一角,他的身世背景比較複雜,出生於貧窮的農村,媽媽很早就去世了,爸爸是靠著撿垃圾把他養大了,從小被人嫌棄,遭受嘲笑和白眼,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搖滾歌手,多年來一直為著夢想努力著。司馬戰歌遇到了馬導演,他以為終於有人看到他的優點,可以實現音樂夢想了,湊齊了七萬塊憧憬著夢想,結果卻被告知對方就是個騙子,卷著錢跑了。七萬塊對於司馬戰歌來說是全部家當,還是司馬老爸把老家的房子抵押借來湊夠的,一下子被騙走的司馬和陸飛就成了矛盾冤家。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司馬戰歌的身世背景是什麼?司馬戰歌為什麼去當兵?
熱血尖兵劇情介紹中騙子是打著陸飛爸爸公司的名頭行騙的,法律上陸飛和陸爸爸也是受害者,沒有義務把這些被騙的錢拿出來,當然不會拿錢給司馬,結果司馬老闆鬧到了公司,和陸爸爸打了一架,還弄去了醫院。經過這事之後陸爸爸發現司馬老爸竟然是他的戰友,得知事情經過,處於好心幫忙拿出七萬塊讓他先把房子贖回來,司馬老爸感激涕零,還給陸爸爸跪下了感謝,這讓自尊心很強的司馬戰歌感覺受到了屈辱,為了所謂的音樂夢想自己的老爸竟然給人下跪,一氣之下砸了吉他,覺得不配為人子,一無是處,最後決定放棄夢想參軍,他要通過部隊鍛鍊成長起來,成為一名優秀的戰士,要改變命運。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