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敖曉嵐喜歡司馬戰歌還是張小武?敖曉嵐最後選擇了誰?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敖曉嵐喜歡司馬戰歌還是張小武?敖曉嵐最後選擇了誰?
演員方慧在熱播劇《熱血尖兵》中飾演“敖曉嵐”一角,為人仗義、風風火火的,也是一個暴力女,一直喜歡著司馬戰歌,可是司馬只當她是好哥們兒,敷衍著讓張小武幫自己給敖曉嵐回信。不過後來司馬戰歌也被感動了,接受了敖曉嵐的好,然而最後敖曉嵐還是知道了張小武替司馬寫的那些情書,那些美麗的句子都是小武寫給她的,也清楚了小武對她的愛意,夾雜司馬和張小武之間不知道選擇誰。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敖曉嵐喜歡司馬戰歌還是張小武?敖曉嵐最後選擇了誰?
在昨晚熱血尖兵劇情介紹中敖曉嵐終於弄清楚了自己的心,她愛的是張小武,向小武表白,挽留小武留下來和自己一起生活,可是張小武接受了一項潛伏的秘密任務,不能吐露實情,只得狠心拒絕了敖曉嵐。雖然張小武拒絕了曉嵐,但是敖曉嵐依然堅定自己的心,要等著張小武接受她。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