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陸飛死了嗎?陸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陸飛死了嗎?陸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昨天晚上由王紫逸張寧江宣言領銜主演的軍旅大戲《熱血尖兵》迎來了大結局,眾所周知王紫逸飾演的“陸飛”是劇中男一號,是富二代公子哥,愛好攀岩,為了老爸的錢才答應去軍隊鍛鍊的,隨後和司馬戰歌張小武成為生死戰友。陸飛的經歷很是坎坷,能力很出眾,然而他為了讓司馬戰歌立軍功放棄了國際特種兵大賽,讓司馬有機會考上軍校成了軍官,而他自己卻因為年齡耽誤錯過了軍校,只能成為兵,還在一次軍事演戲中為了不當藍軍的戰俘而調下很高的土坡,導致腿受傷。
熱血尖兵陸飛死了嗎?陸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昨晚熱血尖兵分集劇情介紹中陸飛因為在邊關當管理員,導致業務能力退化,本來是沒有機會參加一項實戰行動的,是已經當上連長的司馬力薦他參加行動。在行動中陸飛充分發揮自己的攀岩技巧,讓小分隊潛入海盜大本營,全殲了海盜,然而海盜頭目得知弟弟死了,也不逃了,全身綁了炸藥,準備魚死網破,要拉著臥底的張小武同歸於盡,陸飛為了救張小武把海盜撲到了海里,最後炸彈在海里爆炸。陸飛最後的結局是犧牲了。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