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尖兵張小武喜歡敖曉嵐嗎?那些信到底誰寫的?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張小武喜歡敖曉嵐嗎?那些信到底誰寫的?
演員宣言在熱播劇《熱血尖兵》中飾演“張小武”一角,是一位都市宅男,網路黑客,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在母親的保護下生活上不能自理,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張媽媽在得知自己得了絕症,將不久於人世之後用盡辦法把張小武送去軍營鍛鍊成長。張小武在部隊里通過各種訓練,從一開始的廢柴和格格不入變得成熟,越發的出眾起來,更是通過特戰旅的考核成為一名特種兵。
熱血尖兵劇照熱血尖兵張小武喜歡敖曉嵐嗎?那些信到底誰寫的?
張小武對敖曉嵐是一見鍾情,當時敖曉嵐隨著司馬替被陸飛找麻煩的張小武解圍出氣,這種仗義出手的女俠范兒讓懦弱膽小的張小武深深的印在了心裡。然而敖曉嵐喜歡的是司馬戰歌,可司馬卻只當敖小嵐是哥們,好兄弟,從沒有當她是女人。進入部隊之後張小武擔心媽媽的情況,拜託司馬讓敖曉嵐去媽媽的公司看看情況,這次幫忙之後敖曉嵐讓司馬經常寫信,司馬懶得應付糾纏的敖小嵐,過意不去的張小武代替回信,那些情書,優美的段子其實都是小武寫的,而熱血尖兵劇情介紹中敖曉嵐卻深深的迷戀在那些信里,只當是司馬寫的。

熱血尖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