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杜淳賈青徐洪浩何達劉潤南、沈浩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現代軍旅大戲《維和步兵營》正在江蘇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我國第一批維和戰士從無到有,在異國他鄉維護世界和平的發展壯大故事。此次杜淳挑大樑飾演男一號“林浩楠”,搭檔賈青飾演的戰地記者“海藍”在異國他鄉的戰場上演了一段糾葛戀。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中飾演李墨斗的演員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的個人資料吧。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范津瑋,演員,1993年5月出生於江蘇連雲港,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2012級表演系本科。曾獲得國家健美操一 級運動員、國家健美操二 級裁判員、國際標準舞金 牌舞者稱號。代表作品:《維和步兵營》、《創業時代》。
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李墨斗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范津瑋人物經歷:
范津瑋2005年參演電視劇《戒指》,作為兒童演員,開啟演藝之路。
范津瑋2012年參加藝術類院校聯考:取得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專業第一名;
范津瑋2012年以專業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在軍藝學習期間刻苦專研業務,學習成績始終保持第一,嚴格遵守學校規定,不出外拍戲。在校期間參與了多部話劇演出,多次主持各類大型晚會。
2016年7月,范津瑋被分配到了內蒙古軍區政治部文工團,成為一名演員。
2016年7月畢業,范津瑋作為主角與杜淳參演維和軍旅題材電視劇《維和步兵營》。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