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維和步兵營劇照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軍旅題材電視劇《維和步兵營》即將接檔《那年花開月正圓》在10月10日在江蘇衛視上線了,該劇主要有杜淳賈青徐洪浩劉潤南領銜主演,主要講述的是我國首支維和戰士走出國門,在異國他鄉的國外維護世界和平的成長故事。眾所周知,《維和步兵營》是首次聚焦維和兵種,在軍旅題材上面也是一大嘗試和突破,另外更大的看點是一直以都市情感劇為主線的杜淳,這一次勇於嘗試,竟然挑戰軍人角色,搭檔賈青在異國他鄉、戰火之下上演一段生死愛戀。不少人都在詢問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否是根據小說改編?有沒有小說版本呢?
維和步兵營劇照電視劇維和步兵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維和步兵營有沒有小說?
據悉,《維和步兵營》被譽為劇版《戰狼》,是由廣廈傳媒、八一電影製片廠、檸檬火焰文化傳媒聯合出品,更是由陸軍政治工作部藝術局、國防部維和事務辦公室聯合攝製,在大局上是很正的一部劇,劇本並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而是編劇劉克中、戴嶸、寧海強根據“利比亞撤僑事件”真實故事改編的,加入了很多原創素材,是原創的劇本,並沒有小說版本。維和步兵營分集劇情介紹林浩楠與中國維和步兵營這支隊伍的共同成長為主線,講述了中國維和步兵營從無到有,並在一次次流血與犧牲中不斷成長、壯大的故事。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