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劇照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好巧不巧,在曹志高姚麗花晚上私會逛商場是時候被龍哥的手下撞見,龍哥得到訊息吩咐手下廢了曹志高一條腿。所以出去買東西的曹志高遭到了兩個龍哥手下的圍堵,曹志高跑到了地下停車場遇到了看完電影正準備開車離開的唐一一,慌忙之下曹志高鑽進了一一的車,為了甩掉追著的人,曹志高開車過猛出了車禍,他和唐一一都陷入了昏迷中。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傷勢較輕的曹志高醒來爬出了車子,可是卻因為力氣太小推不動翻倒的車子,無法拉出奄奄一息的唐一一,而此時汽車出現了漏油情況,慌亂中曹志高急的邊呼救邊叫著一一的名字,此時一直追著車輛而來的宋子樺也趕來了現場,看出汽車馬上要被爆炸了,急忙拉走了還在推車的高志高,兩人在爭論中汽車爆炸,被這一幕嚇傻的曹志高不知道如何是好,想衝上去救一一,可是卻被宋子樺死死地拉住,還表示現在沒有人知道,拉著失去思考能力的曹志高離開了車禍現場,最後錯過了唐一一因為錯過最佳的營救時間而死。精彩內容請關注風雲天地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