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都市萌寵電視劇《神犬小七》是由完美世界影視江何工作室出品,青春偶像明星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在神犬小七劇情介紹中,呂一丹和賈長安最終走上了離婚的道路,而此時呂一丹卻身患絕症,前路渺茫。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下面有小編為你解答: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
艾亮和呂一丹曾是大學戀人,賈長安橫刀奪愛,最終抱得美人歸。呂一丹跟賈長安結婚的前幾年,並不想要孩子,現在賈長安想要孩子了,呂一丹卻怎么也懷不上,而小七和小米夾在中間,賈長安認為呂一丹是將小七和小米當做自己的孩子,不想要生孩子。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
艾亮的出現絕對是一個導火線,第一次的時候艾亮送呂一丹回家,被賈長安撞見,第二次呂一丹得知自己得了子宮內膜癌,無處傾訴的她找到艾亮,再次被偷偷跟隨的賈長安撞見。惱羞成怒的賈長安認定呂一丹跟艾亮有染,並提出離婚,呂一丹並沒有告訴賈長安自己得了絕症,而是同意了他的離婚請求,就這樣兩人辦理了離婚手續,而賈長安為了報復呂一丹,故意將小七和小米分開,兩人一人一條狗餵養。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